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大炳失足毒窟声名狼藉 “反串”名角酒店被抓

大炳失足毒窟声名狼藉 “反串”名角酒店被抓

  继台湾多名艺人涉毒案告一段落后,近日,又一知名台湾艺人余炳贤(艺名大炳)本月2日也因为涉嫌吸毒而遭警方逮捕。据悉,大炳是在一汽车旅馆吸毒时被警方逮个正着,他当时哭求警方再给一次机会,但未获得徇情。而其所属的著名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目前还没有换人的意向,制作人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会给他一个机会,但同时强调看他反悔的表现。

  事件回放

  “反串”名角酒店吸毒被抓

  大炳是在本月2日下午3时左右,在一家汽车旅馆的房间内遭到警方逮捕的。

当时和他一起被捕的还有其友施宏洁。

  据悉,台北县刑警原本接获线报,有贩毒集团利用汽车旅馆交易。经过监控,警方查出2月2日凌晨一时贩毒集团要在台北市一号称六星级的汽车旅馆交易。警方上午十时许就前往埋伏,但未能抓获毒贩。直到下午一时,发现一名施姓男子开着大炳名下的进口轿车,准备进入锁定的房间,随即表明身分,随其进房临检。

  而警方进屋后,发现衣衫不整的大炳正在睡觉。随后警方还在他身上搜出一包3.65克安非他命,并在房内查出四小包重约3.64克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证据。被逮捕时,大炳还哭求刑警不要公布他的姓名,以免毁了他的演艺事业,但警方无法循私将其带回台北县警察局审讯。

  大炳竟称吸毒为减肥

  经过审讯,大炳以及他的友人施宏洁分别被以三万元、两万元交保候传。但根据我国台湾地区有关法规,安非他命属于二级毒品,大炳吸食二级毒品,面临的将是一年以下的重罚。

  此次在警方问讯期间,大炳曾公开道歉,他声泪俱下表示,吸毒是错误的示范。在大炳面对媒体时,情绪相当激动,痛哭失声,并且向支持他的观众、帮助过他的朋友、以及给予折扣的汽车旅馆公开道歉。不过大炳宣称,他是因为要减肥会吸毒的,并且只吸了半年。

  所有通告被取消

  另据有关媒体透露,大炳在台湾板桥地检署狂哭,回家后向母亲下跪,哭求原谅。母亲气得把自己关在房间不想见他。而他的父亲则是又急又慌,一直哭着说这该怎么办?3日凌晨,大炳全家召开家庭会议后,决定全力支持他。但原本昨天大炳参加的台视除夕特别节目的记者会,因其情绪不稳取消。对此,大炳的弟弟小炳向媒体透露,大炳当天凌晨3时才上床,但第二天一整天都在睡觉。半夜曾做噩梦吓醒,情绪不佳,他父母也难过痛哭。

  艺人大炳吸毒被抓,让他的演艺工作受到重创,目前所有的演出通告都遭到取消,他的心情也跌到谷底,除了一个月损失至少130万新台币外,大炳还得面对之前父亲欠下高达3000万新台币的债务。对此,大炳的弟弟小炳表示,确实有债务,但没有3000万新台币这么夸张,不过他也坦言,大炳因吸毒失去表演机会,确实让家里很头痛。

  靠模仿秀在演艺圈闯出一片天的大炳,在吸毒被抓后,原定要录的新年节目当即暂停,甚至一个月内的通告全部遭到取消,让原本就有债务问题的经济雪上加霜。近日,大炳在家中足不出户,担心观众不愿意再接受他,小炳说其实哥哥是个追求完美的人,但碰毒品就是不对,现在全家人都站在大炳身边,陪他渡过这人生的难关。

  因欠债而贩毒难成立

  由于警方怀疑大炳的朋友涉嫌贩毒,大炳也可能牵涉其中。这让人难免联想到大炳在上个月曾遭媒体爆料,数年前曾向多家银行办贷款,金额每笔约是20万新台币,用途是搬家、买电器用品。但他只还了几期就不还,还将名下产业过户给弟弟小炳,催收人员催缴他都态度傲慢,还教训对方。

  对此,大炳坦承的确欠债未还,因为他的房子已经被拍卖,拍卖的钱已用于还部分款项,而剩下的债款他也持续在还。大炳还说,他不是不还,只是手头比较紧,他也跟银行说过给他一些时间,他会处理。同时大炳否认将名下产业过户小炳,并表示现在景气差,他的收入不稳定。

  不过记者获悉,大炳不只主持、演戏,还曾经出过介绍饭店旅游的书;被捕前还是全民大闷锅的固定班底,也是通告天王,每个月平均20多个,加上主持记者会等活动,收入每个月超过80万新台币。所以说大炳因欠债导致贩毒的说法不能成立。

  电视台暂时不考虑换人

  大炳吸食安非他命被捕后,他的演艺通告已经几乎全部停止。据透露,夸张的舞台魅力曾让大炳通告接不完,如今和毒品扯上边,不仅手边通告可能通通暂停,连刚接的新春节目都丢了。原本是前途看好的实力派艺人,如今涉入吸毒案,形象大伤,演艺前途也亮起红灯。

  不过大炳一直参加的台湾中天综合台的《全民大闷锅》决定给大柄一个机会,制片人王伟忠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节目暂不考虑换人:“过一段时间再让他上,先让他冷静一下、反省一下。”对于使用涉毒艺人,是否会对节目造成影响,王伟中则表示要给大炳一个反省的机会:“这个没办法预测。我们也不能一棍子把人打死。他犯了错,但是我们也要给人一个机会。”不过他也强调,大炳是否会被继续起用,要看他反省的成果。

  而记者另外获悉,大炳的经纪人沈玉琳获悉大炳吸毒的消息后非常惊讶,她说大炳私底下很乐观,家庭、工作、朋友等相处都很好,不知为何会做出这种事。沈玉琳还说,经纪公司会协助交保等相关程序,继续支持他返回演艺圈,并称“这是小错”。

  链接

  大炳是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与大S、小S同样毕业于华岗艺校,本名为余炳贤,今年32岁,以变装秀搞笑著称。他在中天电视台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里以模仿名人著称。他曾模仿过蔡琴、利菁等名人,除此以外,他甚至反串表演过美国著名的政治人物。除了表演,住旅馆住成精的大炳,也出版“MOTEL通”等书,介绍全台湾有特色的汽车旅馆。

  大炳最拿手的“吞拳头特技”,还有流利的英文,也让他成为台湾第一位进军好莱坞的新生代艺人。在2005年参与“哈拉猛男秀”续集“欧洲种马”的演出中,他曾获得奖项。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非 | 名人 | 沈玉琳 | 余炳贤 | 施宏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