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最新动态-《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专访宋丹丹:第一次当编剧很满意

《天天影视圈》专访宋丹丹:第一次当编剧很满意

  从2月1日至28日,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主演的短剧《爱情来电显示》将在BTV-4播出。它分为28集,每集时长约10分钟。实际上,10分钟的每集包括了7-8个搞笑小段。这部号称“飞视”的系列剧,可以在电视、广播、手机、网络、航空、火车、公交车、楼宇等多媒体中播出,目前已经制作完成了200集。宋丹丹除了演出,还担任了《爱情来电显示》的编剧工作。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当编剧。

目前拍出来的故事中,有的就是我自己生活中的经历。”

  因为演的就是中年女人,宋丹丹理所应当地“借用”了自己的生活。可她在剧中梳着时髦的“爆炸头”,穿着吊带衫,还特别爱向“丈夫”撒娇,难道生活中的她也是这样样子吗?对此宋丹丹非常爽快地说:“我就喜欢老来俏,女人不能做男人婆,撒娇也是一种表达方式嘛。”

  至于当编剧的感受如何,宋丹丹抱怨道:“他们都歇着了,我还得自己给自己定任务,有时是一天要写十个段子,每天有都压力。”抱怨归抱怨,对于片子出来的效果,她还是很满意的,甚至“比以往所有的喜剧作品都满意”。

  不知宋丹丹自己说的“所有的作品”是否包括历年春晚上那些脍炙人口的小品。其实就算宋丹丹在影视剧中的表演再出色,她最让观众惦记的还是年三十晚上和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黄宏一起能“忽悠”出啥笑料。之前曾经宣称自己今年不会参见春晚的宋丹丹,2月3日又要开始接受一年一次的春晚煎熬,她为何改变了主意?和赵本山这个老搭档一起,宋丹丹是否还会继续发挥自己“最会演老年人”的特长?答案尽在今晚播出的《天天影视圈》宋丹丹专访,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