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年过半百开唱花鼓戏 刘晓庆想拍电影苦无剧本

  扭动腰肢、轻挑兰花,年过半百的刘晓庆再唱花鼓戏《刘海砍樵》竟然丝毫不输给20年前的模样,在《非常有戏》做嘉宾,一出场就是满堂彩,看来这位“名女人”唱戏是一点也不难。除了唱戏,刘晓庆的精力也显得相当旺盛,据她自己说已经忙得没有时间睡觉了,一部接一部的电视剧,片约之密集,丝毫不输给任何青年演员。

  刘晓庆虽然是四川人,但是唱戏却唱湖南的花鼓戏,这段《刘海砍樵》据说在刘晓庆年轻的时候是所谓的“走穴必唱”曲目,难怪她竟然都丝毫不需要彩排,上台后张口就唱。唱得虽然不算专业,但是嗓音相当不俗,而且刘晓庆还加入了很多舞蹈化的姿势和动作,让这段传统戏似乎充满了“星光”。据悉,刘晓庆这次“来玩”非常满意,她甚至还准备日后再来节目“自弹自唱”一段。

  刘晓庆目前的生活堪称忙碌,一部接一部的电视剧让她也有些疲惫,她刚刚完成了又一部以女皇武则天为题材的电视剧,她说:“这次和上次不同,上次是写的后宫争斗,而这次则是她作为一个政治家军事家的台前表现,其实好像慈禧太后一般,武则天这个角色,我再拍几部才能完整表现出她来。”这部戏刚刚拍完,一部现代戏《家族的荣誉》又很快上马,刘晓庆虽然已经五十多了,但是档期丝毫不输给二十几岁的年轻演员,她只能感叹:“我真的很疲惫。”虽然戏多,但是这几年刘晓庆出彩的戏份并不多,因此也被认为不再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女演员。”刘晓庆对此颇有些不以为然,她不愿意拿自己和巩俐、章子怡比较,她依然希望能够“争取”最有影响力的称号,不过她的苦恼是:“有很多电视剧在拍,但目前却没找到合适的电影剧本。”

  ■链接

  “影子”阿峰突然失踪

  刘晓庆患难与共的阿峰,一贯和她形影不离,但是昨天阿峰却突然失踪,刘晓庆对这位丈夫,绝口不提。当记者问到春节和情人节的计划时,她也很干脆地回答:“春节都没想好怎么过,哪里计划情人节了。”

  以往不论刘晓庆在哪里,阿峰都会在她之前细心地安排好行程打点一切,不过昨日刘晓庆出现的时候,却只有助理在身边。回答问题干脆一直是刘晓庆的性格,不过说到她和丈夫阿峰的感情,她却惜字如金并不愿评价:“我的生活每天都在变,每天都是不一样的。春节我会和全家人一起过。”但说到适合情侣表达爱意的情人节,她却低调地表示:“我还没有什么计划,不知道怎么过。”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武则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