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台湾艺人大炳吸毒被捕 一天损失130万台币(图)

台湾艺人大炳吸毒被捕 一天损失130万台币(图)
大炳被警方带走时,大拇指被缚在一起

  大炳吸食安非他命被逮,演艺通告全喊停,1月2日一天之内立即损失130万元台币!前晚他在板桥地检署狂哭,返家后向母亲下跪,哭求原谅,母亲气到关在房间不想见他,父亲又急又慌,哭喊:“怎么办?”昨凌晨大炳家人召开家庭会议,决定全力支持他。他原趁今午录台视除夕特别节目开记者会,后因情绪不稳取消。

  称吸毒是为保持体形

  大炳前天以3万元台币交保,在经纪人搀扶下步出板桥地检署,痛哭说:“我对不起所有关心我的人,我选择错误的路!”他说密集吸毒约半年,又谢谢“薇阁”精品旅馆帮他打折,讲话语无伦次,他还称吸毒是为保持体形,但吸毒是不良示范,且可能致命,理由荒诞。

  半夜作噩梦吓醒

  之后大炳搭计程车回汐止比佛利山庄住处,约有6辆采访车尾随跟拍,前日仍有大批媒体守在他家楼下。大炳的弟弟小炳昨说,哥哥前晚3时上床,昨整天都在睡觉,半夜曾作噩梦吓醒,情绪不佳,他父母也难过痛哭。

  大炳多次出入薇阁精品旅馆,去年10月,他也被拍到一夜跑两家旅馆,其中一家就是薇阁,当时大炳称:“我带朋友去休息。”

  《全民大闷锅》演出暂停

  因吸安事件,大炳昨在竹科某公司尾牙秀被取消,《全民大闷锅》每周固定表演3天恐被撤换,80万元台币月收入落空。农历年初一到初五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录影也落空,丢了50万元台币,共损失130万元台币。速博国际电话广告费60万元台币虽已收酬劳,广告却因此撤掉。《全民大闷锅》制作人王伟忠昨语带保留说:“会先让大炳休息一段时间,待他沉淀后,再重新来过。”另一位制作人孙乐欣则说:“最快明天(周一)会与中天、大炳经纪人沈玉琳等三方会商,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