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明骏女孩出席《舞林盛典》 高超舞技艳惊全场

明骏女孩出席《舞林盛典》 高超舞技艳惊全场
old-jazz造型

明骏女孩出席《舞林盛典》 高超舞技艳惊全场
宫廷舞造型

明骏女孩出席《舞林盛典》 高超舞技艳惊全场
认真学习

明骏女孩出席《舞林盛典》 高超舞技艳惊全场

明骏女孩出席《舞林盛典》 高超舞技艳惊全场

  前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春节特别节目《舞林盛典》在东方台演播厅录制完毕。此次超强明星阵容,郑希怡(郑希怡新闻,郑希怡音乐,郑希怡说吧)、梁洛施(梁洛施新闻,梁洛施音乐,梁洛施说吧)及Sun Boy'z、陈松伶(陈松伶博客,陈松伶新闻,陈松伶音乐,陈松伶说吧)及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等共有两岸三地60多位艺人前来捧场。在后台无数明星中“娱乐新天地”记者采访到内地超人气美少女组合——明骏女孩,

  据明骏女孩介绍,她们是首次前来参加东方卫视的节目,昨天下飞机后就去到排练厅学习,晚上就走台,今天就要正式演出了。

此次她们要和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等四位女星一起完成舞蹈《old jazz》。虽然后台一直很混乱,学舞也很辛苦,不过觉得很有意思。因为她们本来就是歌舞组合,所以学起这样的舞蹈来得心应手,刚刚表现得不错,导演还邀请她们来参加07年的《舞林大会》。

  明骏女孩的服装也颇具风格,完全颠覆了他们以往的形象。各自的选择也有说法,队长求斯皮肤比较黝黑,所以她特别选择了荧光粉红的露背舞服,头上还系了一条别致的头巾,性感不失高贵。不过这件衣服的走光危险系数最高,求斯悄悄告诉记者,她偷偷做了改动,不过别人都看不出来。成员姗姗也非常喜欢自己湖蓝色的舞服,用流苏和水晶装饰,更衬托出姗姗白皙的肌肤。娃娃最满意自己宫廷舞时的造型,白色的礼服本来让自己瘦弱身体看上去能胖一些,头发上的白球是自己包包上的挂饰,灵机一动就放头上了。小鱼儿选择了黑色透视装,若隐若现中透露出小鱼儿火爆的身材。

  据悉,这台晚会将在小年夜2月11日晚华东六省一市的卫视全国播出。这将是小年夜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晚会!

  另外,今年透露出的春晚名单中,明骏女孩将和阿朵(阿朵博客,阿朵新闻,阿朵说吧)唱开场,明骏女孩早在2004年就参加过春晚,再次登上这个熟悉的舞台,她们已不是当年青涩的模样。明骏女孩此次参加春晚一直非常低调,她们介绍说,春晚对艺人要求很高,没有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道是否能上,所以一直没有向媒体透露。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阿朵 | 郑希怡 | 梁洛施 | 陈松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