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希亚国际化路线受青睐 将赴美参演“中华情”

希亚国际化路线受青睐 将赴美参演“中华情”

  华裔国际化女歌手希亚在刚刚参加完法国世界顶级时装秀后回国不久,来不及稍适休息,紧接着又来到了美国纽约、华盛顿、休斯敦、洛杉叽、旧金山这5个城市参加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中华情·电影的记忆》巡演,为那里的华人华侨以及国外友人献上深受大家喜爱的希亚成名曲《心醉》以及她在新专辑中倾情演绎的歌曲《BABY TELL ME》和《爱我不一样》。这位将在新的一年里从法国出发,在世界上多个国家展开巡回演出计划的希亚,正在以她独有的性感魅力征服着世界上每一个听到她歌唱的人。

  一年一度的春节,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全球华人共同关注的普天同庆的日子。

  《中华情· 电影的记忆》大型文艺晚会正是在这欢庆的节日到来之际,将来自祖国祝福带给在美的华人华侨,共同迎接新的一年。本次演出汇聚了国内著名的老一辈电影表演艺术家于洋、于蓝、秦怡、杨在葆、刘世龙、黄婉秋、陶玉玲、孙玉珍,著名影视演员唐国强(唐国强新闻,唐国强说吧)、六小龄童(六小龄童新闻,六小龄童说吧)、王馥荔和当红的青年影视明星夏雨(夏雨博客,夏雨新闻,夏雨说吧),而希亚的出现无疑为整台晚会的明星阵容在气势风格以及国际化路线上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届时希亚同中国两岸三地的演员和美国当地的华侨艺术家同台献艺,于是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旅美华侨华人,都能在这些记忆犹新的声画光影中找到共鸣。

  希亚说:“此次到美国参加这场代表着中国文化深远实力的《中华情·电影的记忆》巡演,是对自己国际化音乐风格一次认可和检验,我要用自己最热辣的表演和最深情的演唱,为祖国增光,为和谐喝彩!”(大星)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夏雨 | 唐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