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胡兵自爆已经有女友 演《情人》突破尺度(图)

胡兵自爆已经有女友 演《情人》突破尺度(图)

  许久没有新闻的胡兵(胡兵新闻,胡兵音乐,胡兵说吧)前日被爆出了大新闻———他不但要学梁家辉(梁家辉新闻,梁家辉说吧)露臀接拍美国版电影《情人》,且更爆出自己“已有女友是圈中人,但女友不愿公开恋情”。为了解事情的细节,记者昨晚联系上了远在美国的胡兵,他正在就剧本的事与美国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开会,电话中传来他阵阵的咳嗽声,声音听上去很疲惫。

  胡兵说,因为美国这家新经纪公司的操作很严格,在本月12日举行全球新闻发布会之前,关于《情人》的剧情、女主角、造型等细节均被列为保密条款,所有这些谜都只能届时揭开———

  如果要裸露我不用“裸替”

  记者(以下简称“记”):沉寂这么久,你又扔出了颗炸弹———你会在新版《情人》中露臀演出吗?

  胡兵(以下简称“胡”):香港媒体就关心我会不会露屁股……那天有香港记者问我,你要去拍《情人2》,梁家辉之前露臀了———你会不会介意这样做?我说这个有什么好介意的。

然后他们就开始“演义”了,说我会露臀。如果电影中有这样的要求,我当然不介意,但不一定是露臀,有可能是露背,剧本还没完成呢,戏的尺度到哪里,谁都不知道。我觉得只要作品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好的,我就不介意裸露。

  记:就你接到的剧本来看,有没有露臀的戏?影片将来发行的时候会不会有多个版本?

  胡:到目前为止,我接到的剧本中有裸露的戏,但这个戏的尺度要把握好。版本应该会有多个,到时会有些版本的尺度大一些,但中国地区的版本尺度应该会严一点。导演和公司希望影片体现出一个特别的东西———中国是个礼仪之邦,他们想把我变成一个中国式的绅士。公司认为我身上有很多贵族气的东西,他们想把这种东西发掘出来,他们给我的包装就是“白衬衣、黑西服、黑裤子、黑皮鞋,不打领带,简简单单”。

  记:那你对梁家辉的露臀戏感觉怎么样?

  胡:那场戏拍得很好。我觉得那是爱的表现,那个爱很浓,但表面上很淡。

  记:大牌女演员拍裸露戏经常会用“裸替”,你会不会这么做?

  胡:我应该不会。

  对目前的感情存有“戒心”

  记:听说你有了新女友,还是圈中人,是真的吗?

  胡:我没有主动说过。当时香港记者问我有没有拍拖,我说当然有,这么久不拍拖不会死啊?!我只是想表达一个意思,这么多年没拍拖是假的。

  记:你能不能透露“那个人”的一些具体情况?

  胡:不讲。如果被人拍到了只能算我们“不好彩”(不走运)。她嘛,唱歌演戏反正什么都做。我也不想再多讲。我不想别人借我过桥,因为现在大家都还不明朗。

  记:听上去你对目前这段感情还有一定戒心。

  胡:其实彼此都是有戒心的……我不想利用对方,但也不想被对方利用,除此之外我们再来谈感情,那个感情就比较纯了。

  下三滥的人才搞“潜规则”

  记: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你会在国外度过是吗?

  胡:对。

    记:有没有新年愿望、新年计划?

    胡:在新的一年里,我要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还要享受生活,不要再像以前那样只是工作。我要拿出时间来保护好自己,让自己快乐一点。不去注意别人有多高的知名度,那个都是假的,再有知名度也会有不红的一天。

  记:去年你的新闻不是很多,但娱乐圈出现了一个“关键词”———“潜规则”。作为一个入行十多年的人,你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胡:我不懂女生,但我们男生绝对不可能有这种事情发生。过分注意这些东西的人都是一些下三滥的人,好的人是想着该怎么去提高自己的演技,下三滥的人才有时间搞什么“潜规则”。你说你是个好演员,拿几个奖给我看看,不用扯什么“潜规则”。在演艺圈没有一部坚实的作品是不行的,最后你会死得很掺,那是因为你没有料。有时间还是去电影学院好好学习吧,我现在一天只吃两顿饭,拼命学这个学那个。

  记:做艺人做了十多年了,你觉得自己快乐吗?

  胡:之前我不快乐,这一两年我特别快乐。因为我不再重视媒体登不登我、写不写我的事情了,我无所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能不能拍到好片子。我不要像农民工似的,一个戏接一个戏地拍,这样对不起自己。每个人都只有一桶金,你分10年也是一桶,2年也是一桶,我不要1年内全拿完———以后喝西北风啊?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