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收男影迷情书感恐慌 李俊基:不敢媲美张国荣

  昨日,东方卫视“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节目在闵行体育馆正式录制。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主演《王的男人》成名的李俊基是其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这位面容俏丽的韩星表示自己将要考虑全面发展,也准备在晚会上演唱一首歌曲。

与以往一样,李俊基柔媚的外表依然成为媒体提问与粉丝尖叫的“卖点”。

  中国观众熟悉李俊基,多数是因为电影《王的男人》,虽然这部戏已经拍完很久了,但是李俊基却依然感觉到负担与压力,他说:“拍完这部电影,收到很多影迷的情书,竟然也有男性写来的,这让我很惊慌。”李俊基并不愿意被定位为“花样男子”,所以他在新片《飞翔吧,爸爸》中尝试了转型,可惜这次转型反响平平,李俊基评价这个角色说:“我不跟自己比较,演员对每个角色都是认真的。这两部电影,只是被不同的群体喜欢吧。以后,我会拍许多人会喜欢的电影,也会拍让小部分人感动的电影。”除了拍摄电影,李俊基并不限制自己的发展,他从表演、唱歌等等多个方面全面地发展,把更多特长展现给大家。

  无论李俊基提出多么好的发展方向,他的外表却始终成为令媒体百谈不厌的话题,他评价说:“我也希望自己很帅,但是我对我的外表其实并不满意,我用笑容和演技来弥补自己的缺点。”他笑着说:“其实我最感谢妈妈给了我一个挺拔的鼻子,但是我的粉丝们都喜欢我的眼睛,说实话,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眼睛不漂亮。”

  李俊基的美,并非绝无仅有,其实很多明星都很“中性美”,比如他自己的偶像“哥哥”张国荣。提到这位偶像,李俊基非常尊敬和客气,他并不觉得自己的气质和“哥哥”相仿,他说:“我远没有资格跟他比较,我敬仰他,没有想过能够去比较,更没想过有相似的地方。”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