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舞台剧裸照惹火电影公司 哈利波特可能被换角

  中新网2月5日电 饰演“哈利波特”的17岁英国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舞台剧“恋马狂”(Equus)中全裸上阵,小巫师突然转大人引发影迷激烈抗议,也因此传出他可能遭到电影公司换角。

  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即将上映的最新《哈利波特第五集》,电影公司才拿他和张秋的银幕初吻大作宣传,没想到电影还没演,丹尼尔竟然就在舞台剧“恋马狂”里面全裸演出,并且和女主角有着相当激情的对手戏,舞台剧剧照日前曝光,更掀起许多话题,抢走哈利波特电影的锋头,让电影公司很“不开心”。

  由于许多家长和影迷对于丹尼尔转大人的形象无法接受,纷纷到“哈利波特”电影官方网站上抗议,据报道,虽然丹尼尔已经签约演出“哈利波特”第六和第七集,但电影公司仍有可能换人。

  这部舞台剧“恋马狂”27日将在伦敦上演,丹尼尔饰演17岁的马童史全(Alan Strang),在剧中不但有裸体骑马的镜头,与女主角一段在马厩里缠绵的情爱戏更是宣传重点。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