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刘诗诗变身“狐妖” 美丽女孩酷似刘亦菲(图)

刘诗诗化身小狐仙 美丽女孩酷似刘亦菲(图)
刘诗诗酷似刘亦菲

   狐妖并不吓人,反而不时地在优美的爱情中以娴熟柔美的舞蹈衬托剧情,把悱恻缠绵的爱情表现得格外动人。在《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单元中,新人刘诗诗以其专业的芭蕾舞功底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狐妖形象,被称为可以与杨丽萍版“梅超风”一较高下的新形象创意。

   芭蕾舞元素加入聊斋

   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版的射雕虽然在评论中毁誉参半,但是其中杨丽萍出演的“梅超风”一改往日凶恶神态,以优美舞蹈出镜,却被观众一致叫好,成为改编剧的典型成功形象。

   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的《聊斋奇女子》中,扮演辛十四娘的刘诗诗,刚在《少年杨家将》等剧作中崭露头角,就得到了导演的极大赞誉。这名新人不仅对角色有着独特的理解力,而且还别出心裁地对角色进行了一些新的诠释,使得角色更加丰满。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的刘诗诗 ,从小开始学习芭蕾舞。此次她应邀主演《聊斋奇女子》中的辛十四娘。在对角色的设置中,辛十四娘是一名美艳不可方物,一心想要修炼成狐仙的小狐妖,她在戏中冯生轰轰烈烈地相恋,上演了一段惊天动地的人妖之恋。在拍摄中,刘诗诗有着大量飞行特效和个人情感表露的戏份,为了更好的表现剧情的情况下,吊威亚等高难动作她也亲自上阵,将优美的舞蹈动作融入角色中,使得这个“狐妖”不仅在飞行时看上去轻盈优美,平时的举手投足也有了全新的味道。

   据透露,刘诗诗的舞蹈在剧作中恰到好处的出现,已经让导演非常重视,对角色做了相应调整,甚至有再造一个新版“梅超风”的意图。

   美丽女孩酷似刘亦菲

   曾在《少年杨家将》中扮演罗氏女的刘诗诗尽管还是新人,但是她独特的外型和清新的气质已经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在外型上她和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说吧)惊人的相似,有不少网友称她为“刘亦菲接班人”。而在新版《射雕》中以最美丽的穆念慈形象出现的她,将成为更多人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诗 | 刘亦菲 | 张纪中 | 梅超风 | 杨家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