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聂远患急性肺炎高烧入院 带病演出感动黑龙江

聂远患急性肺炎高烧入院 带病演出感动黑龙江
聂远带病演出,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

  《龙江韵·黔山情》晚会从筹备到录制完成历时两个多月,期间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贵州的明星们到哈尔滨参加春晚录制,他们的表现都得到了剧组的认可,特别是本报慈善大使聂远(聂远博客,聂远新闻,聂远说吧),推迟电视剧拍摄参加录制,虽然得了肺炎住院治疗,但是他仍然要坚持参加春晚录制,顺利录制完节目之后,他又回到医院接受治疗。

  聂远:带病演出

  此次《龙江韵·黔山情》晚会的录制历时2个多月,在春晚录制过程中,聂远本来已经签了一个电视剧,由于拍摄档期冲突,聂远和剧组商量,加班加点抢拍电视剧,将10天才能拍摄完成的戏,只用了6天就完成了。

之后,他飞往哈尔滨,准备一心一意投入到春晚的录制工作。然而,聂远一下飞机,便浑身发高烧,得了急性肺炎,经黑龙江省医院检查、诊断,建议聂远一定要接受住院治疗,聂远虽然答应接受治疗,但仍要在住院过程中,抽空坚持参加春晚录制。

  在聂远住院治疗过程中,节目经常要进行走台、彩排,考虑到聂远的特殊情况,导演和同事们都劝说他不用参加走台、彩排,到时候直接上台参加录制就可以了。但是聂远却坚持要从医院输液之后,直奔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米演播大厅,参加走台、彩排。最终,在晚会录制现场,聂远带病上台之后,仍然拿出平常的劲头,唱得神采飞扬。录制节目时,当主持人刁翌霞将聂远带病参加演出的事情介绍之后,现场的黑龙江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总导演:他令人感动

  据晚会总导演聂若男介绍,晚会原定由贵州和黑龙江两省的主持人共同主持,而贵州的一位主持人就是聂远,可没想到的是聂远一下飞机就得了急性肺炎,不得不住进医院打点滴。不能主持了,聂远不甘心,和剧组商量临时决定改唱《如果·爱》。聂导说,晚会录制那天,聂远仍旧发着高烧,要打点滴,他先从医院赶到电视台,强忍到演出结束,又返回医院,他的精神让春晚剧组上下十分感动。

  晚会另外一位总导演崔丽婵对聂远的表现大为赞赏,这几年做大型晚会,接触了不少名演员、名歌手,很多演员娇气得不得了,别说是得了肺炎,就是接待上稍有不周到,也难免碰到耍大牌的情况,聂远能带病参加晚会录制,并坚持走台彩排,实在是难能可贵,可以用“德艺双馨”来形容。

  黑龙江当地主流媒体《生活报》、《新晚报》等都对聂远带病坚持演出一事进行了集中报道,认为聂远的表现令人感动。

  目前,聂远已经回到北京继续接受治疗,预计2月8日左右可以出院。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聂远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