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韶涵拒当周杰伦“附属品” 最爱还是梁朝伟

张韶涵拒当周杰伦“附属品” 最爱还是梁朝伟

  这几年女星生态圈的一个共性便是“逢周必红”,蔡依林、徐若瑄、莫文蔚,无不是依赖周杰伦的声威,或咸鱼翻生,或邀歌助红,不过事实总有例外,日前,在和签约周杰伦共同代言同一休闲服品牌的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就直截了当地表示不想与周杰伦演情侣,也从未向他邀歌。

  由于两人代言同一品牌,媒体开始使出各路招数,非要张韶涵点头承认与周杰伦并非泛泛,“看你们俩广告片里面像一对情侣,你自己希望和他演情侣吗?”张韶涵打起了太极:“那你们希望这样吗?要说和周董演情侣,不如和我的化妆师好了。

”她言辞肯定地说想演对手戏的梦中情人永远是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周董嘛,只能靠边站。

  作为该品牌系列春装的代言人,张韶涵成为了瘦MM学习服装搭配的典范,她介绍说,都市装的搭配不仅仅只为适合骨感美女,熟悉各种都市流行元素的运用,丰满的美眉同样可以把都市装穿得出彩,张韶涵所代表的“摇滚都市”风潮如今已席卷今春的时尚圈,并将持续蔓延。

  另外,张韶涵将铁定出现在2007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她表示在春节晚会上演唱的会是一首经典的励志歌曲。(刘畅)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梁朝伟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