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郭富城首度清辫亮相 斥资千万《白银帝国》杀青


郭富城首度清辫亮相 斥资千万《白银帝国》杀青
郭富城首度清辫亮相 斥资千万《白银帝国》杀青

郭富城首度清辫亮相 斥资千万《白银帝国》杀青

郭富城首度清辫亮相 斥资千万《白银帝国》杀青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刚刚凭借《父子》获得金马奖影帝的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和郝蕾等主演,描写山西票号“天成元”家族的文艺史诗大片《白银帝国》在京举行盛大的关机发布会。当天,一身清代戏装亮相的郭富城十三年来首次以“清辫”的古装造型亮相,专程配合当天主办方特别设置的影片场景。而一向在影迷面前装扮时尚前卫的郭富城此次的造型也让不少影迷眼前一亮。

  由晶品电影公司出品、姚树华女士担任导演、焦雄屏老师担任监制的《白银帝国》斥资一千万美金,如期顺利开机、杀青,历时四个半月,转战全国二十九个景点,也是两届金马影帝郭富城十三年来首度以“清辫”古装造型亮相。姚树华导演表示,“《白银帝国》一片旨在体现与传播晋商精神,向全世界诠释纵横中国五百年的商业霸主文化。”

  当天,出演清装戏的郭富城对自己的造型装扮十分满意,并回忆起1994年和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一起出演《赤脚小子》时就曾经剃头演出,从那时起就对自己的“古装”造型相当自信。十三年后再度剃发结辫,郭富城又有一番全新感受,实际上,他是主演阵容中唯一一位来自香港的演员,而他拍摄这部影片让他最感到“爽”的是可以跟一班来自内地、台湾的多位“戏精”飙戏,对于张铁林、丁志成、雷镇语等演员的精湛演技,郭富城赞不绝口。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张铁林 | 周润发 | 姚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