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范冰冰离开华谊去向仍未定 否认内部一姐之争

  昨天,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离开华谊后的去向还未定,而华谊内外并没有“一姐”的说 法。

  近日,关于范冰冰解约华谊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范冰冰说:“不是解约,而是和约到期,就是我签了6年,现在在法律程度上到期了。

  当记者问到她离开华谊后将花落何处时,范冰冰做个了鬼脸笑说:“花落?我还不想落呢,还想继续开着。目前我只是想给自己放一个月的假,请大家给我一点时间。” 而对于外界说的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的加入,夺取了范冰冰华谊“一姐”地位,范冰冰说:“公司从来都没有‘一姐’之称,更别提‘一姐’之争。我在华谊6年很开心,跟大家相处愉快。”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林心如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