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李湘索赔20万状告重庆某报 朝阳法院已经立案

  快过年了,目前在泰国拍广告的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又官司缠身,她向记者透露,重庆某报的报道侵犯了她的名誉权,她已经提起诉讼,要求对方赔偿名誉损失费20万元。朝阳法院目前已经立案,准备春节后开庭。

  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告诉记者,日前重庆某报刊登了一则标题为《李湘出老千,手机赠领导》的报道,该文称曾与李湘共事的一位广西卫视朱姓编导在其博客中曝出,李湘在主持歌友会时与他联手出过“老千”,将赢得的一部手机送给领导。

  “根本就没有‘朱姓编导’这个人。而且李湘根本没有在广西卫视做过任何的节目,广西卫视的主编可以作证,李湘也没有接到过这位记者的电话。这涉及人格问题,所以我们委托律师追究到底,要求该报公开道歉。然而该报方面表示只能刊登‘更正报道’,不愿意公开道歉。那我们只有通过法律手段去解决了。”谭先生说。

  李湘告诉记者,目前朝阳法院已经立案,要求对方公开道歉、赔偿名誉损失费20万元。李湘说她的律师表示,这个官司的胜算很大,而她打算把得到的赔偿费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会。

  之后记者联系到了被告方重庆某报文化部的肖主编,他表示朝阳法院立案的事情他还不知道,关于这件事已经交给该报的常年法律顾问于律师去解决,有问题可以和于律师联系。记者随后拨通于律师的电话,他表示这件事情没什么好说的,不发表看法。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