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刘嘉玲与郭台铭为“钱途”明传绯闻暗合作(图)

刘嘉玲与郭台铭为“钱途”明传绯闻暗合作(图)

  刘嘉玲最近和台湾地区首富郭台铭频传绯闻,不过就在刘嘉玲又被怀疑傍上大款时,有些细节却令人生疑。两人走得如此近,梁朝伟为何不生气?两人又为何不避媒体?郭台铭和刘嘉玲双方都否认恋情,但为何仍一直在媒体前高调亮相?对此,有媒体惊爆两人交往原是生意合作,刘嘉玲日前在大连出席活动时,首次明确两人只是好友,而郭台铭的幕僚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以谣传来称呼董事长与影星的关系。

  疑问一

  梁朝伟为何不吃醋?

  回顾刘嘉玲与郭台铭的绯闻渊源,两人关系最早曝光于去年底。

去年圣诞前的平安夜晚上,身价超过400亿新台币的郭台铭,亲自到上海参加刘嘉玲投资的同乐坊MUSE酒吧。26日晚,两人又牵着手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会”筹款晚宴,当时刘嘉玲穿低胸晚装牵着郭台铭的手进场,引起全场媒体的关注,两人也大方地任由记者拍照,当天郭台铭一口气便以500万拍下了梁朝伟捐出的玉钵。

  不过,郭刘二人牵手的消息却并没有引起梁朝伟的不满。据悉,1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一个颁奖礼上,刘嘉玲又亲热地牵着男友梁朝伟的手一起领奖,两人关系非常好。梁朝伟没有对刘嘉玲不满,刘嘉玲还说跟梁朝伟一起领奖是有价值具历史性的一刻,梁朝伟为何对“绯闻”视而不见?

  疑问二

  相伴出行为何高调?

  以参加“嫣然天使基金会”的慈善晚宴为例,身为明星的刘嘉玲自然知晓这个慈善晚宴对媒体的吸引力,但是在慈善晚宴上,她却主动牵着郭台铭的手入场,还任由媒体拍照。这是主动给媒体以猜测绯闻的条件,还是公开表示两人的关系并不如人们猜测的绯闻?

  另外,在1月22日连胜文的婚礼上,尽管两人不是在一桌,郭台铭起先也一直躲避媒体,当媒体叫他名字时,他疾步躲进了大厅。但在宴会结束下楼时,两人却被媒体发现牵着手,还被媒体拍到,这么轻易地就给媒体拍到了两人亲密的照片,这难道真的只是巧合?

  疑问三为何言行不一致?

  在刘嘉玲和郭台铭被媒体捕捉到绯闻后,双方都曾予以否认。1月初,郭台铭在台北听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演唱会时,曾向媒体谈到上月26日和刘嘉玲手牵手亮相“嫣然天使基金会”慈善活动的绯闻。当时他的说法是“刘嘉玲邀请我去的,当然要牵我进去,这是礼貌。”而对与刘嘉玲的一些亲密动作,郭台铭则笑答媒体,“像我回答问题时,也可能碰你手臂一下,没有什么特别。”而刘嘉玲也曾通过朋友表示,如果媒体传绯闻更严重的话,她将考虑在适当的时机出面澄清。

  但就在双方均否认之后,事实上情况却并不如他们所说。1月22日,两人在台湾名家子弟连胜文的婚宴上不期而遇,晚宴后两人又一起去KTV唱歌到凌晨,之后几天,郭台铭又动用自己的私人飞机送刘嘉玲返港。事后,刘嘉玲所在的泽东经纪公司曾向记者表示,刘嘉玲只是顺便搭机;但难道就为节约这些机票费,刘嘉玲不顾绯闻情愿再和郭台铭在公开场合亮相?

  刘嘉玲回应

  亲密动作只是角度问题

  对于与郭台铭的绯闻,刘嘉玲听了哈哈大笑并表示两人是朋友。而对有媒体报道的亲密动作,刘嘉玲则回答:“(这)只是角度问题,不要想得太复杂,我同任何一个男人出去,不管他的身份、地位,都会让人联想到男女方面的事。”

  而对梁朝伟是否“吃醋”,刘嘉玲只是称赞梁朝伟是个好演员,并表示“他根本不会问。”此外,刘嘉玲表示自己十分羡慕王菲结婚生女,接下去打算自己当制片人,并饰演“花木兰”。

  郭台铭发言人

  老板私人问题,我们不知情

  记者联系了郭台铭发言人鸿锦富士康的丁祁安先生,对于外界传言郭台铭通过刘嘉玲的介绍,那下一部电影是否会寻找王家卫导演合作?对此,丁先生也表示自己不知情,但他仍告诉记者:“哎呀,我知道外面这种类似的谣言很多,但这是老板私人的问题,我真的不知道。”

  据传,郭台铭首次投资开拍的电影暂名为《白银帝国》,他曾说:“我在2008年退休后,最少会投资开拍100部电影和电视剧。”

  真相解答

  各取所需谈生意

  刘嘉玲为公司“挣钱”

  或许以上问题只有刘嘉玲和郭台铭本人才能给出真正的答案。但是日前有媒体却猜测事件的真相是:刘嘉玲和郭台铭的绯闻是为生意合作的一场戏。两人暧昧为假、合作为真。刘嘉玲在KTV更重要的是将自己经纪公司泽东经纪的高层介绍给初入演艺圈的郭台铭。

  泽东经纪的招牌导演王家卫拍片,实在费时耗金。而泽东公司旗下包括梁朝伟、张曼玉,都是国际级影星,要更好地打进国际市场,资金不可或缺。郭台铭则是位身价超过400亿元的超级“摇钱树”,如果取得郭台铭的帮助,毫无疑问就解决了资金的问题。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刘嘉玲既然是为公司做事,身为公司一员的梁朝伟自然不会生气。

  郭台铭借刘嘉玲人气

  而走近刘嘉玲,对郭台铭似乎也并不是件坏事。据悉,郭台铭进军演艺圈,有一说是为了他的爱子郭守正。郭守正经营的是台湾山水电影公司,为了帮助儿子,郭台铭去年7月花了2亿美元,在故乡山西盖了一座占地70公顷的“晋城富士康影城”,这毫无疑问是这位台湾首富进军演艺圈的第一步。而郭台铭在去年11月曾高调宣布要进军影视产业,甚至扬言要拍100部电影。因此,也有人猜测郭台铭此时正需要刘嘉玲在影视圈的人气,这点甚至连郭台铭本人也不否认,他曾向媒体承认说,他与刘嘉玲是为了合作电影才结缘。

  记者获悉,刘和郭双方实际上是在进行一场“我需要明星、你需要资金”的角力。据悉,在22日晚上一起KTV的过程中,郭台铭与泽东公司高层聊的重点就是“供给与需求”。

  好友说法

  张清芳:郭台铭探班梁朝伟实则想结识李安

  据香港有关媒体报道,郭台铭和刘嘉玲是通过好友张清芳牵线才认识,结识不过一个月。张清芳承认她就是郭和刘的介绍人,且初次聚会还是她埋单。她澄清:“他们绝不是外界想的那样,我是以电影角度介绍郭台铭和嘉玲认识。”她表示,刘嘉玲和郭台铭的交情像哥儿们,“要是真有怎样,他们也不会这么不避嫌同进出吧?”张清芳还透露郭台铭去年圣诞节时曾到上海探梁朝伟的班,又想认识李安,当晚梁朝伟还请客,而她本月底还会约梁朝伟、刘嘉玲和郭台铭一起吃饭。

  而刘嘉玲的好友马葭(blog)对刘与郭的绯闻也非常敏感,记者问起两人在“嫣然天使基金会”慈善晚宴上的表现是否超出了朋友间,马葭表示:“哎呀,你也知道,我那天在晚会现场忙得几乎是脚不着地,哪顾得上这种事情。”

  刘嘉玲的好友颜宁则向记者透露,两人真的只是好朋友,是被媒体搞得像全民运动。

  台湾主持人陶晶莹也认为刘嘉玲和郭台铭的关系其实别人都是雾里看花,也不知道真正发生什么事,或许就是他投资她拍片那种很单纯的关系。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 梁朝伟 | 慈善 | 张清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