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刘晓庆亮相《非常有戏》 自称从不是张扬的人

  早报讯 (记者肖姗姗)昨(4)日,久未露面的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出现在东方卫视的《非常有戏》舞台上,大唱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这位中国电视屏幕上的“大姐大”以一袭黑衣、黑短裙亮相,脚蹬黑皮靴帅气的打扮配上利落的短发,派头十足。

在与众记者的唇舌交锋中,她对自己的评价与外界的始终存在差距,每每语惊四座的她声称自己“既不低调也不张扬”。

  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刘晓庆可称是在中国内地最有个性的女演员。有传她曾说过“现在做女强人难,做女弱人更难”,但在昨日,刘晓庆断然否定曾经说过这样的话:“我从没说过做女弱人难这句话!”有记者继续追问:“似乎近年您低调许多?”“我也没有低调,你们什么时候见过我低调了?可能是你们没有见过我吧?我一直是这样,这是不会改变的。原来和现在都一样。”问到如此张扬的性格是否会自己带来麻烦,刘晓庆又继续她“否定一切”的风格:“我从来不是张扬的人,张扬的人是不会成功的,我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这样,没有总结过,就是比较疲劳没怎么睡觉。”

  叱咤演艺圈多年,刘晓庆始终保持着霸气。面对当今影坛新人辈出,曾自称“中国最好的女演员”的刘晓庆,现在作何感想呢?“我争取吧,我自己要投我一票,我自己都觉得不好那怎么行?”刘晓庆自信地表示。而谈及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和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等时下人气颇高的女演员,刘晓庆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没有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巩俐 | 章子怡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