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非常有戏”刘晓庆唱起花鼓 陈松龄倒台就唱

  昨天,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陈松龄、佟晨洁、谢晖、王雯琴、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等诸多明星都应邀来到了东方卫视《非常有戏》节目录制现场,穿上戏服“面目全非”地露相,几乎让人难以分辨。

  刘晓庆收起孔雀的尾巴

  从前面对媒体骄傲而高调的影坛一姐刘晓庆如今面对媒体,不仅彬彬有礼,且圆滑了不少。刚拍完新版武则天《日月凌空》,刘晓庆赶到上海已一个星期没睡觉,还能神采奕奕站在舞台上,扭腰唱起花鼓戏,仿佛回到了数十年前刚入行的岁月,“除了花鼓,我别的不会。早年还在春晚中唱过,捡起来还不算太难。”

  以往不论刘晓庆在哪里,阿峰都会在他之前细心地安排好行程打点一切,不过昨日刘晓庆出现的时候,却只有助理在身边。当记者问起其中的原因,她说:“我的生活每天都在变,每天都是不一样的。”记者追问她情人节计划时,她低调地说:“我还没什么计划。”刘晓庆只是一再强调:“我争取做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女演员。”但却不愿意与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比较。

  陈松龄倒在台上也要唱

  亮相《非常有戏》录制现场的陈松龄装扮成了贾宝玉,大唱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头一次化成越剧妆的陈松龄一到上海就发烧,她表态:只要不倒在台上,就要坚持。生病除了让陈松龄表演时只能发挥一半功力,而且还损失了到手的爱情:“我昨天到上海的时候,正好香港的服装设计师张天爱也在上海,她打电话给我说正好有男友给我介绍,可惜我发烧出不了门,结果,大好机会就这么错过了。”快报特派记者 孙伊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陈松龄 | 巩俐 | 章子怡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