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黄健翔被当成“张艺谋” 李静自称不隆胸(图)

黄健翔被当成“张艺谋” 李静自称不隆胸(图)

  昨晚,在刘仪伟主持下,重庆电视台“新主播玩转演播厅”节目开始录制,十余位准主播纷纷接受各种恶搞考验,胜利者则将正式签约。现场上,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礼被模仿,而嘉宾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李静(李静博客,李静新闻,李静说吧)等更被当成“张艺谋”、“刘烨”与“陈瑾”来接受采访。

  黄健翔“酷”意十足

  黄健翔人气十足,但却是一脸严肃。昨日节目开始时两组选手模拟《黄金甲》首映礼现场,黄健翔先后被当成“刘烨”与“张艺谋”被逼问。

对于成为大王子(刘烨电影里所饰角色)有何感受的问题,他连忙谢绝,称不要把明星评委身份牵涉进节目,“这样恐怕会影响评判公正”。而被当成“张艺谋”问到“《黄金甲》有何内涵”,黄健翔则丢出一句“我也不知道体现什么。”

  李静自称不隆胸

  模拟《黄金甲》首映礼时,资深主持人李静被第二组选手当成电影里大王的“前妻”陈瑾,选手为调剂气氛开玩笑说面对宫殿里身材丰满的宫女,李静在电影里为什么不束胸?李静却老实回答说,“我不愿作假,挤也挤不出什么效果,所以只好穿着保守。”此言既出,全场哄堂大笑。

  曹启泰(曹启泰新闻,曹启泰说吧)成“外来物种”

  昨晚嘉宾曹启泰其实表现最佳,不断给选手提供主持人经验,但却常常不为理睬。在《黄金甲》环节里没有一个选手给他任何角色扮演,让他哭丧着脸感慨:“我从好莱坞大老远赶到重庆,参加节目却没有一个人理!”而接着在第二环节里,选手们大谈重庆美女,一位男选手却一不留心竟把曹启泰称为“外来物种”,被刘仪伟叫停,而他却摆摆手表示无所谓。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黄健翔 | 张艺谋 | 刘烨 | 刘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