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恶魔”王翰涛 情人节前夕遇见“专属天使”

“恶魔”王翰涛 情人节前夕遇见“专属天使”

“恶魔”王翰涛 情人节前夕遇见“专属天使”

“恶魔”王翰涛 情人节前夕遇见“专属天使”

  通过前段时间的创意征集活动,王翰涛从成千上万的来稿中挑选出了三组十分满意的设计图样,再经过TF团队的投票选择之后,终于诞生了与女帽相匹配的男帽设计。中选的这份图样来自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的一名学生,她将恶魔的造型融入其中,利用字母“Lo”进行了巧妙的变形,将“L”设计成恶魔的三叉戟而“O”则变成了恶魔的大头像。这正好与女帽的天使图样交相辉映,恶魔与天使的结合完美呈现了“LOVE”的定义,使得两个图案间有了爱的驱使而变得如此的和谐统一,TF小组在看了这幅设计后,更加有信心让该款产品成为今年情人节恋人之间最为时尚、最Q、最有心意的礼物。

  在确定了该名学生的作品之后,王翰涛立即与她取得了联系,还极力地邀请该名学生加入到“TF”团队中来。该名学生在接到电话之后兴奋不已,她表示说能加入到这样一个年轻人的创意团队,一直是自己的一个梦想。

  这款帽子被小涛命名为“恶魔天使无间帽”,代表恋爱中的男女亲密无间,预示着爱情就像天使与恶魔的交会,必定迸发出更加激烈了爱情花火。赶在情人节前夕推出这对冠顶之作,势必成为恋人们的时尚新宠。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翰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