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黄圣依香港向周星驰求和 星辉拒绝谈见面传闻

  正身在深圳的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前天为中央台的春节晚会担任嘉宾,据知,她曾想与前老板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会晤不果,所以昨天亲自到港希望与对方见面。此次随行的有她男朋友杨子和她经理人那辛。

  黄圣依因选择与星辉公司解约,激怒一手提携的恩师周星驰,官司仍在处理中,两人关系一度十分僵持,但最近黄圣依在访问中,她突然转变表示很感激星爷,又说没有为合约纠纷怪对方。言犹在耳,前天她到深圳做嘉宾,而其实此行最大目的,原来是希望与星爷见面。据悉黄圣依一直希望与星爷就解约之事直接对话,但经多方安排,最后与星爷见面仍然不果。不知道黄圣依是否为了表示诚意,决定以行动再进一步打动对方,昨天更专程到港。

  记者事后致电其经理人公司,对于与星爷见面一事不作回答。记者就黄圣依与星爷见面一事向星辉公司求证,策划总监田启文(田启文博客,田启文新闻,田启文说吧)则说:“神经!她怎么会来见我们呢。”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