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林志玲流感缺席上海春晚 将重返《赤壁》剧组

  作为东方卫视春晚的《华人明星大联欢》昨晚录制,但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并没有如约现身与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共谱“宝黛情”,取而代之的是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

东方卫视方面表示,“前天接到林志玲身体不适,无法参加录制的消息。”

  负责林志玲内地经纪的范小姐确认说,“因身体不适,志玲很遗憾不能参加昨晚的录制。这几天志玲的主要工作就是休息,晚些时候会回到《赤壁之战》剧组。”谈到病因,范小姐说,“在北京工作那段恰逢流感导致不舒服,后来去国外连续工作病情加重,医生建议一定要休息。东方卫视方面表示理解。”晚会负责人相海齐称,“我们接到这个消息有些意外。据说林志玲前段时间就感冒了,但她的经纪公司一直抱着能够尽快康复的希望。前天中午,我们接到她最终无法前来录制的消息,很遗憾但能够理解。”另据了解,林志玲原本要与谢娜合演的一段《红楼梦》,临时由容祖儿替补。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谢娜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