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心想事成》香港上映 郑中基首次导戏请大牌

  被香港影坛称为“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接班人”的新一代搞笑巨匠郑中基(郑中基新闻,郑中基音乐,郑中基说吧),凭借其搞怪本色在影坛占了一席之地,2007年春节前,郑中基又模仿起周星驰,将自己首次自导自演的贺岁影片《心想事成》搬上院线。

据出品方香港金牌娱乐公司介绍,本片投资超过了一千万,将于2月9日香港上映,内地尚在协商中。

  尽管是新晋导演,郑中基却请来了梁家辉(梁家辉新闻,梁家辉说吧)、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方力申(方力申新闻,方力申音乐,方力申说吧)等实力派大腕,而其他十几位演员梁汉文、肥仔聪及张达明等也大多有喜剧片经验。而说到和这些演员的合作,郑中基称“幸好这次一同拍剧的全都是很有经验的演员,大家很合得来”。除了做导演,郑中基也在片中饰演了男主角雷震,时装和古装造型轮番上阵。

  对于自己能否成为“新一代喜剧之王”,郑中基说:“我没有这个想法,周星驰太厉害了,我应该没有可能达到他的高度”。郑中基坦言,这次自编自导后,已经拍电影上瘾,正筹备下部惊悚加喜剧的新片,希望暑假开拍。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 周星驰 | 方力申 | 陈慧琳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