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红楼选秀”广州晋级赛 评委指选手理解欠佳

  TVS3年度巨献,“红楼梦中人”之《敢拼才会赢》晋级赛开锣,继前天梁园举行的“薛宝钗专场”,昨天第二场晋级赛“贾宝玉+十二钗”在东莞粤晖园举行。比起前天宝钗专场那种各位美女“钩心斗角”,昨天的气氛可谓是兄弟姐妹“手足情深”,哥哥们比赛,妹妹们都哭成一团。

最终,H11号爱新觉罗·焘鑫,H12号张彭皓,H16号李姿琪,都凭着自己出色的演技而成功晋级。这场比拼将于3月3日晚10点05分在TVS3播出。

  皇家宝哥哥胜出

  比起“宝钗专场”的偏向以貌取人,昨天的比赛则可以说是实力取胜。H11号爱新觉罗·焘鑫,身为皇族后代的身份已经让人足够注意到他,而他大方得体的气质也抢尽先机,加上科班出身,自然出色的演技让他成为第一个晋级的选手。宝玉这场规定要演的是“宝黛初会”。记者还记得,这位皇家宝哥哥是在其他赛区失利之后作了充分的准备,志在必得地来到广州,在前几场比赛中都顺利晋级。即使有很多专业选手作为对手,他的台词功底还是明显占优势。底气十足之外,这位宝哥哥的特色还在于善于创新。在这段戏的表演中其他人的台词都是按照原著来的,几乎都一样,但这个宝哥哥不时掺杂了现代语言,更拉近了亲切感,也觉得更加像欧阳奋强版本的宝玉。而其他照背台词的哥哥们都被淘汰了,原因是“太紧张,演得不松弛,太理性了”。H12号张彭皓扮演的宝哥哥有一种天然的儒雅气质,这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表演系的学生在场上十分镇静,即使搭戏的天华台词出错,也临阵不慌,很自然地补救回来,获得好评,也成功晋级。H16号李姿琪,一开始就是大热。同样科班出身的她无疑是所有女生中最抢眼的一个,演技高超,不着痕迹。她扮演的妙玉从一开始就一直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也安然晋级。

  专业人士点评广州赛区

  在广州赛区的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对选手的整体水平也深有感触,有评委认为广州选手比其他赛区出色的时候,也同样有评委指出了选手们所具有的通病。

  从北京来的评委谭飞前阵子刚从西安赛区过来。对比了两个赛区,谭飞认为广州赛区的选手比起西安赛区稍微出色。一些选手明显有表演基础,而且对红楼梦的了解也比较的深刻。广东话剧团著名编导王少敏今天担任评委,他指出虽然选手都很用心表演,但是有些细节还是不够,对人物的研究不够深入。比赛的公证律师朱先生指出,选手相互淘汰的这个环节不合理。对选手们来说太残酷,也不符合我们中国的文化,应该考虑改进。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彭 | 李姿琪 | 皇家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