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台艺人大炳称为减肥吸毒 曾饭后催吐吐出胆汁

台艺人大炳称为减肥吸毒 曾饭后催吐吐出胆汁
大炳疑与友人在宾馆开房间“吸毒”,遭到台北县刑警逮捕。(东森新闻网图).

  中新网2月5日电 台湾男艺人大炳(余炳贤)为减肥吸毒,理由荒诞,引起外界质疑真实性。他吸毒有争议,病态减肥方式也令人不解,他体重只有60公斤,却为爱美、反串要有腰身抽脂,曾大吃一顿后,马上催吐吐出胆汁,他的弟弟小炳昨说:“他减肥减到很病态!”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0月,大炳参加某游行活动反串肉弹,明显有水桶腰,去年12月经纪公司资助他20多万元(新台币)腰部抽脂、打肉毒杆菌瘦小腿等,但他仍不满意,照常吞减肥药。

  有次,他去录像在表演前催吐,吐出胆汁、脸涨红吓坏工作人员。他还会严苛自虐,不吃淀粉类、肉类食物,不喝含糖分饮料、啤酒,工作人员都觉得他赶通告常打瞌睡,是因习惯性饿肚子缺乏体力。

  小炳觉得大炳减肥减到很病态,“我很惊讶,他最后竟然是用这种(吸毒)方式”!小炳昨泪眼代哥哥鞠躬道歉,“他给大家不良示范,但就算我们要从头开始,我也不怕”!大炳吸毒被逮交保后,昨仍关在房间,小炳说:“这几天他几乎不说话,看起来很愧疚。”

  大炳吸毒刑责未定,但通告取消收入全无,余家两老一开始非常不谅解,后见大炳反悔,不希望外人骂他,3日凌晨开家庭会议,原谅他初犯,不再苛责。

  炳爸昨仍去汐止附近市场服装店开业,但似怕被打扰,中午不到提早打烊。

  小炳则扛起经济重任,昨录台视除夕特别节目模仿张惠妹(张惠妹新闻,张惠妹音乐,张惠妹说吧),1集通告费1万2千元(新台币)。大、小炳的经纪人沈玉琳昨说会送大炳去打禅七沉淀心灵。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