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各路娱乐明星为爱聚首“爱情话剧贺岁八宝周”

各路文化明星为爱聚首北京海淀剧院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剧照

各路文化明星为爱聚首北京海淀剧院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剧照

  岁末的娱乐圈,一向都是热闹的。而今年的热闹之中,却又有特殊的一页,那就是将在海淀剧院上演的“爱情贺岁八宝周”系列话剧,组成这个系列的两部话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和《有多少爱可以胡来》都是八个字,又都是讲述当代都市人的爱情观,便成为岁末之际,情人节来临之时,为京城的时尚男女献上的一份喷香浓郁的“八宝粥” 。春节与情人节,一个中国的传统节日,一个泊来的海外节日,对于北京的年轻人而言,都是极其重要的,在这样的日子里,两部讲述爱的故事的话剧,当然会引起追求真爱的人们的注意。不仅如此,还有一大批的文化圈的名人,也都对这两部戏关注备至。

  导演纷纷看上恋爱故事:

  李唯所写的故事,一向都是吸引人的,杨亚洲导演备受赞誉的两部获奖作品《美丽的大脚》和《泥鳅也是鱼》就都是有利为担当编剧的。杨导曾说过他很欣赏李唯的现实主义精神,并赞扬李唯有很多的生活积累,对生活理解很深刻,笔下人物扎实落地。

  当初上海人艺能够争取到《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话剧改编权可谓是煞费苦心,是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可见这个故事对于导演们的吸引力。这不,话剧还在上演中,电影的改编就已在筹划中了。

  话剧版导演何念告诉记者,原作者李唯已经将小说的电影版权卖给了《手机》的编剧刘振云。李唯表示,刘振云对该小说十分感兴趣,目前正在计划剧本改编,而鉴于他和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的密切合作关系,该片极有可能会成为冯小刚未来的计划,而从故事来看也很符合冯小刚原先喜剧片的风格。记者联系到刘震云助手杨小姐,杨小姐表示目前刘震云正在闭关创作。此外,该剧的电视剧版已售给天津电视台,看来今年的娱乐圈将要刮起一阵“恋爱”风了!

  小柯(小柯新闻,小柯音乐,小柯说吧)兴起也要胡来爱情:

  熟悉男版《胡来》的观众们一定记得男主角丁一白在他的感情经历第二次挫折的时候,一个人无奈地坐在沙发上,这时候耳边响起的,正是小柯的那首《你说我容易吗》。至今,不少观众们在回想到这里的时候仍对当时的场景历历在目,丁一白那种对感情的绝望,那份对爱人的伤心,全都溶入到那轻微而无助的颤抖中。而这首歌曲更是在人们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因为它不仅唱出了男人的沉重和无奈,也唱出了男人需要理解和支持的渴望。让我们脑海中不仅浮现出一幅几个拖着疲惫身躯的男人们把酒言苦的画面。

  在此次《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三场演出中,小柯将亲自上阵演唱这首主题曲,相信这首发自肺腑的感人歌曲将给到场的观众以心灵上的震撼。

  超级女声为爱献唱:

  超级女声与戏剧结缘这可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去年05届超女季军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就参与了戏剧《电影之歌》的演出,并且有出色的表现。这是超女与戏剧结缘的第一人。

  此次,在“爱情贺岁八宝粥”主办方的邀请下,06年超女欣然接受为“爱”献唱。演出期间,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韩真真三人会选择一天到话剧演出现场并为演出献上自己的歌声,在情人节来临之际用歌声表达她们这些时代先锋女孩的先锋爱情宣言。

  赏心悦目的话剧,加上赏心悦目的歌手,情人节的夜晚,和恋人相拥在剧场,一起观赏一部讲述当代青年爱情故事的话剧,再聆听一首超级女声的倾情演绎,这个情人节,注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浪漫夜晚!

  继张靓颖之后,她们是超女中接触戏剧的第二批人,虽然只是献唱而并非正式的演出,但是这也并不妨碍她们对参与戏剧演出的热情。不知她们是否会像她们的“师姐”张靓颖那样将自己的舞台拓展到戏剧的世界里来,让她们的演艺事业拥有一片更为广阔的天空。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 张靓颖 | 冯小刚 | 李唯 | 刘震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