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古天乐负伤宣传无力回应 吴彦祖将修读演技课

古天乐负伤宣传无力回应 吴彦祖将修读演技课
手脚受伤的古天乐,最希望的是身体健康。

古天乐负伤宣传无力回应 吴彦祖将修读演技课
古天乐(左二)和吴彦祖昨日出席电影宣传活动,与一班小朋友合照。

  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负伤与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出席《门徒》宣传活动,刻下左脚未能活动自如,右手也告擦伤脱皮,古天乐无奈地说:“在这部电影里面我演瘸子,所以要用脚箍来帮忙,想不到那天撞车滚地时,脚箍令我伤上加伤,现在天天开工,没时间看医生。”而在昨天的活动中,司仪竟问古天乐扮瘾君子是否很拿手,倦极的他却不懂如何反应,台下观众却呆立当场。早前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点名说古天乐大有机会角逐金像奖影帝,古天乐说:“没关系啦,继续努力啰!”

  吴彦祖早前与女友往南非度假,他透露完成手头宣传工作后,将远赴纽约报读演技课程。

对于有份角逐金像奖新进导演,吴彦祖表示信心不大,皆因对手强劲。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吴彦祖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