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舒淇张震亡命拍爆破戏 情侣同遭殃伤眼破相(图)

舒淇张震亡命拍爆破戏 情侣同遭殃伤眼破相(图)
张震和舒淇情侣档卖命为《天》片演出,拍摄一场爆破戏时齐齐受伤。

舒淇张震亡命拍爆破戏 情侣同遭殃伤眼破相(图)
工作人员才开始看位,但妩媚的舒淇已完全投入角色中。

  舒淇和张震工作一向拼命,早前拍摄电影《天堂口》一场爆破戏时,曾被玻璃碎片割伤,舒淇虽然伤口渗血,仍坚持第二日继续开工,张震则打趣表示男人多一条疤痕更Man。

  吴宇森为培育新一代导演人才,点名力捧新进导演陈奕利,对方在新片《天堂口》中,与舒淇、张震、孙红雷、刘烨、吴彦祖、李小璐及杨佑宁等演员合作,大家不但合作愉快,而且演出不遗余力,令导演感动不已!在戏中饰演情侣的舒淇与张震,在一场爆破戏中亡命演出,由于爆破时一块玻璃碎片向四周迸开,舒淇与张震因走避不及,双双被击中,其中舒淇的左边眼皮位置还渗出血来,吓得工作人员要立即停机,难得舒淇处变不惊,虽然伤口不停渗出血水,反而安慰工作人员表示没事,治理完伤口后返回酒店休息。

翌日,舒淇仍带伤继续开工,没半句怨言。至于张震则被玻璃碎片割伤右眼盖,他亦打趣表示男人多一条疤痕更有型!

  张震与一群型男在拍摄前三个月,收到导演的“禁制令”,包括刘烨因太瘦要健身;张震要Keep住现有的标准身材,小心饮食;而杨佑宁则要牺牲冲浪嗜好,不能暴晒太阳,以免与戏中所饰演的皮肤白晰的上海人有出入,大家都照足指令做事。

  孙红雷客串不收钱

  而在五位男演员中,导演觉得最型的是客串的孙红雷,为邀他演出,特别写了一信给孙红雷,结果打动了他,因他有不少片约在身,故只能客串六天,但最后孙红雷觉得跟张震合作有火花,故主动提出再演下去,连片酬都不收。

  而素来喜欢唱K的舒淇还答允为该片唱主题曲,希望令自己饰演的歌女角色更加神似,对于演员们如此卖力演出,导演深受感动,所以将安排该片报名参加不同影展,以答谢他们。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张震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