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与男友十指紧扣 李玟称不抗拒做未婚妈妈(图)

与男友十指紧扣 李玟称不抗拒做未婚妈妈(图)
李玟与未婚夫Bruce

  中新网2月5日电 香港癌症基金会前晚于洲际酒店举行《Infinity慈善餐舞会》,李玟(李玟新闻,李玟音乐,李玟说吧)与未婚夫Bruce齐齐亮相。李玟被记者问到若意外有BB会否做未婚妈妈时,她闻言笑说不抗拒,不过现在未有准备做妈妈。她也说自己不怕做高龄产妇而母亲亦未有催促。

  香港媒体消息,《Infinity慈善餐舞会》吸引大批城中名人成双成对出席,包括李玟与未婚夫Bruce、孟广美(孟广美新闻,孟广美说吧)与未婚夫Corrado Riccio、邓永锵与太太Lucy等,其它嘉宾有何超琼、陈细洁等。

事前一度盛传豪门少奶徐子淇(徐子淇新闻,徐子淇说吧)会亮相盛会,但一直未见她的芳踪。

  全场最风骚一对是李玟(Coco)与未婚夫Bruce,两人表现恩爱。Coco身穿的一袭Roberto Cavalli绿色性感低胸裙,是Bruce送的其中一份生日礼物,上月两人还到迈阿密庆祝。那Bruce有否送钻戒?她不肯透露。她与Bruce已拍拖3年,又订婚多时,何时结婚?她说大家不心急。若意外有BB,会否做未婚妈妈?她闻言笑说不抗拒,但现在未有准备做妈妈。不怕做高龄产妇?她说自己不算太高龄,母亲亦未有催促。

  李玟透露Bruce于情人节要出埠工作,未能共度佳节。那她想收什么礼物?此时Bruce在旁情深款款望着她说:“What do you want?”Coco说想男友抽多些时间陪她旅行。有笑问不如要BB?Bruce即笑说:“哗!不用这么快呀!”

  孟广美与未婚夫Corrado Riccio十指紧扣甚亲热,还当众亲吻一下。孟广美指Corrado曾于年初提及结婚问题,但她觉得不用太急。有指今年金猪年,会否考虑生金猪仔?她笑说自己都赞成未婚先生仔,其实她早于10年前已准备好做妈妈,但要遇到适合的对象才可,现在Corrado是适合人选,她可以投入准备生BB。

  这次慈善餐舞会筵开46席,每席最低消费10万元,加上拍卖Richard Mille名表、陈年干邑佳酿等珍品,估计最少筹得500万元善款。会场布置成海洋世界,突显无限海洋的主题,不少嘉宾都配合穿戴与海有关的衣饰,像叶梁美兰的手袋像珍珠般,现场有两位模特儿作海洋女神打扮。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 孟广美 | 慈善 | 徐子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