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郎朗甘愿为宋晓波当配角 将四手联弹《诞生》

郎朗甘愿为宋晓波当配角 将四手联弹《诞生》
郎朗(右)和宋晓波脚绑脚,四手联弹

  正在为东方卫视春节晚会练习弹钢琴的宋晓波(blog),昨天迎来了新钢琴老师郎朗(blog)。两人将在晚会中四手联弹一曲《诞生》,郎朗称自己只是给宋晓波当配角。

  没有听力的人弹钢琴被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在排练厅见到和指导老师专心练习的宋晓波后,郎朗改变了这个想法,他认为无论演出结果如何,宋晓波都成功了。昨天,第一次见到老师郎朗,宋晓波因为紧张频频犯错,郎朗没有一点不耐烦,反而对着宋晓波竖起大拇指。为了达到演出效果,两人还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把挨在一起的两只脚绑在一起。这样,郎朗用脚打拍子,宋晓波就能感觉到节奏,几遍练习下来,效果非常明显。

  两人在晚会中四手联弹的并不是郎朗的成名作,而是专门为宋晓波量身定做的《诞生》。郎朗表示愿意为宋晓波当配角,“我从来没有当过主角啊,音乐会的主角永远都是音乐本身。这次能够为宋晓波这样的年轻人做点事情是我的荣幸,如果音乐能带给他希望,我是什么角色并不重要。”郎朗称届时会给宋晓波更多的展示机会。

  另外,台湾知名综艺主持人张菲和歌唱家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昨天一起出现在东方卫视春晚彩排现场,这是兄弟俩首度在内地同台演出,只是两人并没有演唱《千里之外》,而是选择了一首电影插曲。

  昨天,继女星萧淑慎(萧淑慎新闻,萧淑慎音乐,萧淑慎说吧)涉毒案发后,台湾艺人大炳又卷入吸毒风波。张菲的看法是,“这个圈子里的人压力都很大,诱惑也很多,有些年轻人会迷失,还有的人演戏太投入,结果把自己带入到一些负面的生存状态中,情不自禁地陷入困境。我为他们感到非常惋惜,不过,人总有犯错的时候,希望大家一定要给他们改过自新的机会。”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费玉清 | 萧淑慎 | 张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