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李俊基遭错认歌迷气愤离场 韩国人气王上海失威

李俊基遭错认歌迷气愤离场 韩国人气王上海失威
有传李俊基为避与神话同场,特意提早一班机飞抵上海。

李俊基遭错认歌迷气愤离场 韩国人气王上海失威
李俊基被机场保安推撞后,嘟嘴以示不满。

  李准基前天跟组合神话成员李珉宇及Junjin飞抵上海,可惜在韩国火速走红的他,竟惨被保安误认是Fans,将他推向Fans群。

  凭电影《王的男人》及韩剧《我的女孩》走红的李准基,为参加电视台的贺年节目,前天飞抵上海,刚好遇上神话的珉宇及Junjin一同到访,惹来两帮Fans一早杀入浦东机场霸地盘,现场所见,在场约有500名Fans在栏杆上挂满大型横额,神话成员受欢迎程度明显略胜一筹。染了一头红发的李准基约上午11时步出机场,Fans即蜂拥而上,奈何在场保安却不认得李准基,还将他推向Fans群,令心急离开的他不禁嘟嘴以示不满。

其实有传李准基原定跟珉宇及Junjin同机抵达,但为免风头被抢,故特意提早一班机。李准基离开后,神话Fans迅即抢占有利位置,及至珉宇及Junjin步出机场,Fans更陷入疯狂状况,有海外旅客还被撞跌行李及眼镜。

  望与陈凯歌(陈凯歌新闻,陈凯歌说吧)合作

  至于珉宇及Junjin此行是为出席前晚在上海举行的大型演唱会,同场还有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及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等表演嘉宾,两人分别于台上献唱个人作品,又跟Fans玩游戏,有两名幸运Fans有幸上台拥抱偶像。另一方面,李准基昨午便跟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及郑希怡(郑希怡新闻,郑希怡音乐,郑希怡说吧)为东方视的新春节目进行录影工作,昨天他接受传媒访问期间,表示希望跟陈凯歌导演合作。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 陈凯歌 | 费玉清 | 容祖儿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