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卫诗移形换影扮卫兰领奖 周汶锜叹无正面新闻

卫诗移形换影扮卫兰领奖 周汶锜叹无正面新闻
因姐姐卫兰缺席,卫诗一人分饰两角,换了衣服上台代卫兰领奖

  卫诗、周汶锜和傅明宪等昨天出席选举活动。卫诗除自己获奖外,还以一招移形换影替缺席的姐姐卫兰领奖;而盛装出席的周汶锜,则慨叹香港没有正面的新闻。

  卫诗、周汶锜、邓萃雯、马德钟、黄德斌和傅明宪等,昨天出席新城《点正娱乐新闻王凝聚奥海城》选举活动,并公布十六个得奖名单。刘德华荣登“乐坛男新闻王”及“内地听众投选香港新闻王”、卫兰则勇夺“乐坛女新闻王”、蔡卓妍膺“电影女新闻王”、任达华则夺得“电影男新闻王”,不过他们因事缺席,而刘德华和卫兰则录了得奖感受的片段。

  卫诗夺得“乐坛新登场新闻王”,由于姐姐卫兰缺席,所以卫诗惟有一人分饰两角,她领奖后,便换另一套衣服,再上台代卫兰领奖,她笑说:“我脸尖一点,有时连妈咪都分不清我们的声音。妈妈过年会来香港看姐姐的演唱会。”

  周汶锜荣膺“模特儿新闻王”,虽然去年是非和负面新闻不绝,但她说:“不理负面新闻,不影响工作就OK,香港哪有正面新闻?这是风气,如果写正面没人看,负面就会帮助销量。(男朋友看新闻吗?)他不会看,他也是受害者。”

  傅明宪担心基仔伤势

  而傅明宪近日也是“新闻女王”,她说:“有些人故意编造新闻,不知有什么用意。”问到新春佳节如何度过?她说:“跟家人过年,包括先生(叶剑波)。”傅明宪又慰问被纸炮射伤眼的好友古巨基,她说:“好担心。”

  而霍汶希则夺“乐坛幕后新闻王”,她表示担任经理人充满压力:“我旗下有三十多个艺人,我就有三十多个压力,不过我懂得纾缓。(你旗下艺人有压力会怎样?)不睡觉、上网,化悲愤为食量,阿娇(钟欣桐)和Steven都曾经这样,他们只看效果,不理后果。(气得吐血?)是啊!多到不能尽录。”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 周汶锜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