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陈冠希非洲玩命徒手降豹 野生豹女被其迷倒(图)

陈冠希非洲玩命徒手降豹 野生豹女被其迷倒(图)
向来言行大胆的陈冠希,早前深入非洲拍MV

  在音乐路上我行我素的陈冠希(陈冠希新闻,陈冠希音乐,陈冠希说吧),近年主力做生意及与女友Vincy谈恋爱,早前他再有新想法,为了即将推出的国语大碟,远赴非洲两星期拍MV!

  拒打防疫针

  陈冠希勇闯非洲的自然保育区为MV取景,区内的野生动物如长颈鹿、斑马与印度豹等,令他啧啧称奇!为了人身安全,有关方面安排驯兽师到场协助,而陈冠希临行前也被好友叮嘱注射预防疫苗,但反叛的他全不理会,直至在当地被蚊子叮了两下,才悔咎不已!陈冠希还胆大包天地走近野生豹女“Shinata”,并对它“上下其手”,不知豹女是否被其俊脸迷倒,竟乖乖任他摆布,如“小猫”般随他怎么拍!可惜驯兽师没有这般幸运,他不幸被豹女咬了一口,要当场急救!

  陈冠希把这次非洲之行上载到网志与好友分享,当中不忘炫耀恩爱,把他与女友的情侣造型公仔“Ele”时刻带在身旁,睹物思人。

他还在当地享受阳光与美食,晒得一身古铜色肌肤。

  另外,据知陈冠希的新店开业不久已赚钱,他有意在香港及内地再开分店,在商界大展拳脚,其中香港的店址首选尖沙咀或铜锣湾,而内地则是上海或北京。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