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创智赢家》冠军出炉 80后美女选手意外捧金

《创智赢家》冠军出炉 80后美女选手意外捧金
式真人秀《创智赢家》颁奖

《创智赢家》冠军出炉 80后美女选手意外捧金
80后美女选手意外捧金

  2月3日晚,由东方卫视、第一财经、新娱乐、瑞安房地产联手打造的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上演终极对决,“二王一后”邵奕嘉、钟建弘、张书嘉为争夺100万的创业奖金,在PK台上进行了最终的演讲与辩论。由商界精英、风险投资人、主办方代表、大众评审组成的四大评委团对三强联合投票,一直倍受关注的热门选手邵奕嘉意外首轮出局,张书嘉、钟建弘面对了评委和人气的决斗。最后,“80后新女性”代表张书嘉将胜利进行到底,荣膺本季赢家的冠军,成为了创智赢家第一个女冠军,获得了惹人瞩目的百万奖金。

  决赛的比赛形式发生变化,由四大评委团和短信决出赢家。四个大评审团分别由企业家与商界精英、风险投资人、主办方代表、大众评委组成。第一轮,三位选手分别进行三分钟演讲,简直是一个抒情大赛。邵奕嘉一反常态,不再四平八稳,而是激情满怀,努力抹消他的“外企首代”形象、反复强调自己创业的决心。张书嘉则像在做诗朗诵,声情并茂,再次树起弘扬民族文化的大旗,从自己创业计划的意义上感染别人。钟建弘则大打亲情牌,从做父亲的责任心延伸到做火锅的责任心,朴实中见真情。

  选手逐一演讲后,主持人先对选手“押宝”了:骆新崇尚民以食为天,支持钟建弘;袁岳以异性相吸为借口,支持美女张书嘉,袁鸣则喜欢“师奶杀手”邵奕嘉,她更希望自己的电器坏了有人修理。总结下来,就是骆新好吃,袁鸣爱家,袁岳“好色”。在这个环节,创业计划上棋差一招的邵奕嘉没能博得风投青睐,惨遭淘汰。

  二强的争夺更加惊心动魄,瑞安集团董事长罗康瑞变身主持人,张书嘉和钟建弘相互辩论,互“戳壁角”,张书嘉说钟建弘的“火锅店”创业计划没创意,钟建弘则说张书嘉的“面人学校”无法赢利,台上一时气氛紧张。最后的评判只能留给大评审团来裁决了,四大阵营加短信票选,决定谁是最后的赢家。

  短信投票钟建弘第一,VC风投支持张书嘉,企业家精英投给钟建弘,主办方代表投给张书嘉,最后,最关键的一个阵营大众评审团以5:4的票数将钟老板淘汰出局,张书嘉笑到最后,把百万奖金收入囊中,也实现了她“从零到一”的跨越。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书嘉 | 钟建弘 | 邵奕嘉 | 骆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