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上半场节目昨走台 赵本山小品剧本刚出炉

  原本对外宣称2月5日进行首轮彩排的央视春晚2月3日已经开始了动作,春晚上半场节目进行了走台。记者获悉,尽管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没有露面,但是他与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牛群(牛群新闻,牛群说吧)的小品剧本已经通过。

  前几天,央视春晚官方网站开通的时候,剧组当众宣布2月5日进行首次彩排,可是从2月3日开始就忙活上了。据了解,2月3日白天一些节目零零散散地进行了一些排练,到了晚间目前暂定的春晚上半场全部节目开始进行集中彩排。至于为什么只安排了半场的原因,目前不得而知,不过记者从相关人士处得到了确切消息,正式彩排将从2月5日开始每隔一天进行一轮,总共进行六轮。

  大多数观众对于语言类节目比较关注,那么究竟这些节目准备情况如何?本届春晚语言组导演廖筠介绍,语言类节目的准备基本上比较顺利,但由于一些演员参加影视剧的拍摄,入组时间比较晚,现在作品还不是很成熟,还需要一定的打磨,因而剧组现在也是在全力以赴准备彩排。

  2月3日记者获悉,参加完徒弟葬礼和辽宁台春晚录制的老赵昨天才从沈阳来京,当晚可能与小品作者徐正超见面。据透露,由赵本山、宋丹丹和牛群合演的表现黄昏恋内容的小品尽管名称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但是小品的本子已经出炉并且据说已经通过了有关领导的审查。接下来这几天,三位笑星将开始排练。

  另据了解,今年央视春晚的彩排更是戒备森严,前两天央视保卫处的门前曾经为拍摄照片排起长龙,而这张照片就是为今年春晚剧组工作人员、演员、采访记者等办理进入一号演播厅的专用通行证拍摄的。春晚的第一次正式彩排将于2月5日进行,届时保密措施将更加严谨。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群 | 宋丹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