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空战英豪》9日登陆内地 让-雷诺执掌战斗机

  好莱坞大片《空战英豪》将于2月9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该片以第一次世界大战为背景,描述了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第一支空军飞行队伍“拉菲特战队”的英勇事迹。

  该片取材自一战的真实故事。当年的“拉菲特战队”中,一群来自美国的热血青年甘冒生命危险,经过高强度训练,驾驶简陋的战斗机追击敌军。

该片真实地再现了当时落后的技术条件下,飞行员们如何在艰苦的环境中奋勇作战的故事。

  与屡拍不止的二战题材相比,一战题材颇受影视界的冷落,反映一战空战题材的电影作品更是屈指可数。《空战英豪》导演托尼·比尔14岁就获得了飞行执照,成为了一名特技飞行员。所以,比尔对于空战题材有着相当权威的发言权。同时,他还是一战资料、物品的最大收藏家之一,这为影片的细节设置提供了物质支持。

  去年在《达·芬奇密码》中露脸的国际巨星让·雷诺此次在片中饰演“拉菲特战队”的老大,与让·雷诺搭戏的男主人公是该片的男一号詹姆士·弗兰克。《空战英豪》中除了战争戏和男人戏,还穿插了一段男女主人公不得不说的战地恋情。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