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奥斯卡影片大热 《穿普拉达的女王》月底上映

  继奥斯卡热门影片《通天塔》通过国内审查之后,《穿普拉达的女王》确定将于2月27日登陆全国。影片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凭该片提名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这令各大院线对本片的票房前景十分看好。

  《穿普拉达的女王》改编自同名小说,去年9月在美国上映后,以黑马姿态取得超高票房。

本片以轻松幽默的基调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片中大量的时尚元素很符合现在的社会潮流,非常吸引观众眼球。影片通过一个初出茅庐的平凡女孩的视角,生动展现了美国纽约时尚圈的浮世绘。昨天,在2007年度全国看片会上,全国院线和重点影院的经理观看了2月、3月国内将要上映的重点影片。很多电影专业人士对《穿普拉达的女王》偏爱有加,认为影片风格适合都市白领,尤其是女性观众。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