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杨采妮化身慈善大使 呼吁女性注重健康美(图)

杨采妮化身慈善大使 乎吁女性注重健康美(图)
杨采妮

杨采妮化身慈善大使 乎吁女性注重健康美(图)
杨采妮

  02月04日台北讯 杨采妮(杨采妮新闻,杨采妮音乐,杨采妮说吧)自去年接下伊丽莎白雅顿台湾区代言人后,今年再度获邀担任世界性心血管疾病宣导活动“Go Red For Women -- 女人真心”台湾区慈善大使,并且现身2月4日(星期日)于台北忠孝SOGO广场前所举行的慈善义卖活动! 杨采妮表示:“很高兴有这个机会为伊丽莎白雅顿代言“Go Red For Women -- 女人真心”慈善活动,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曾经有一位私交很好的女性朋友,一开始只知道她感染了小感冒,但隔天仍然发烧并且持续有胸闷的情况,几天之后居然得知她进了医院,而且还动了心脏手术。从没听她说过有心血管疾病的问题,当时得知时非常讶异也让我百思不解。但是经由这一次的活动,让我对心血管疾病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知道它对女性朋友所造成的威胁实在是不能轻忽。” 身为雅顿慈善大使,杨采妮特别叮咛女性朋友,除了要美丽更要健康。杨采妮说:“其实,现代的新女性不仅讲究外在美,更重视内在美。平常我都会利用时间多运动、定期做身体检查、注意饮食、随时留意我身体的数字,让身体保持在健康的状态下。但是难免碰到熬夜赶戏的时候,这就得靠雅顿的保养品啰!当然,还有适度的彩妆,也会让女性的外在美美的喔!” 伊丽莎白雅顿行销经理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表示:“当我们邀请采妮担任伊丽莎白雅顿慈善大使时,采妮毫不犹豫立刻答应出席这场慈善活动,并且用行动表现他对慈善活动的支持。在我们的眼里,杨采妮真的是雅顿在台湾的最佳代言人!”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采妮 | 雅顿 | 慈善 | 伊丽莎白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