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刘晓庆“有戏”唱花鼓 自称是中国最好女演员

  《非常有戏》最后一场初赛昨天录制,以表演嘉宾身份出现的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毫无悬念地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录制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刘晓庆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采访全程要么旁若无人地玩手机,要么与助手在大堆照片里翻找剧照。

尽管不愿意跟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等明星比,但刘晓庆依然认为自己是中国最棒的女演员。

  现场,刘晓庆显得很疲劳,回答问题也心不在焉。原来,为了按时参加《非常有戏》的录制,她已经连续两晚没睡觉在赶拍电视剧《日月凌空》,“《日月凌空》里我还是演武则天,只是演的阶段和侧重点不一样。这里面从她四十岁演到死,主要讲政治斗争,以前演的主要是她的后宫生活。”除了古装剧《日月凌空》,刘晓庆最近还拍了一部时装剧《家族荣誉》。

  很多年前,刘晓庆就自称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提及风头正劲的巩俐,刘晓庆直言没考虑过要和她比较,“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排第几,但如果要评中国最好的女演员,我一定投自己一票。”

  在《非常有戏》中,刘晓庆选择唱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各种戏我都喜欢,只是唱不好,就花鼓戏还能唱几句。”事实证明这只是一句谦虚的话,刘晓庆几乎没怎么排练就开唱了,戏味十足。刘晓庆说参加《非常有戏》并不是为了露脸,“我从不喜欢张扬,我觉得张扬的人是不会成功的。”刘晓庆还解释了不参加央视春晚的原因,“我根本不会考虑,一年也就这一天休息,不能再工作了。”

  下一篇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