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群星耀东方》昨晚录制 李俊基:演技补长相

  昨日,东方卫视春晚《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星光熠熠的红地毯上,来自韩国的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无疑是最大牌、最亮眼的明星。从他走上红地毯那一刻起,粉丝的尖叫声就不绝于耳,个别情绪激动者甚至流下了眼泪,“天啊!我终于亲眼看到他的正面了。

”看到热情的影迷,身着黑色礼服的李俊基脸上始终带着笑容,刻意放慢脚步向大家挥手致意。

  面对媒体的发问,李俊基有问必答,还频繁露出招牌笑容。以柔美外貌闻名的李俊基还透露自己成名后收到的情书中,竟然有男性写来的,让他相当惊慌。面对“对自己的外表满意吗?”的提问,他谦虚地回应:“我也希望自己很帅,但我对自己的外表是不满意的,我用笑容和演技来弥补自己的缺点。”当再被追问给自己的外表打几分,他显得很为难,不禁长叹一声,随后把话筒交给距离最近的媒体,记者随口说了“9.8分”,于是他也学着用中文说:“9.8分。”笑过之后,他补充说:“我个人最不自信的是眼睛,不过Fans很喜欢我,所以在他们那里我的缺点也变成了优点。”

  说到“韩流”在中国的强大势头,李俊基很讨巧地说:“我倒觉得中国艺人更多才多艺,我也希望借这个契机,促进双方的文化交流。”谈到中国的演员,李俊基马上说,自己最欣赏的是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是否因为两人都具有柔美气质?李俊基摇头说:“我远没有资格跟他比较,我敬仰他。”而说起中国女演员,他又报出了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的名字,并表示很期待能有机会和她们合作。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基 | 张柏芝 | 张国荣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