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不与章子怡相比 刘晓庆:最好的女演员还是我

不与章子怡相比 刘晓庆:最好的女演员还是我
年过半百的刘晓庆再唱花鼓戏《刘海砍樵》竟然丝毫不输给20年前的模样。

  昨天下午,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陈松龄等明星参加沪上综艺节目《非常有戏》的录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被称为内地演艺圈“一姐”的刘晓庆被问及目前谁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时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一定会投自己一票。”她表示不愿意与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等比较,期望现在的自己依然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女演员。

  刘晓庆在百忙之中抽身来到《非常有戏》,表演花鼓戏。但是,当日刘晓庆看起来没有精神,一脸疲惫,她告诉记者,自己现在片约一直不断,为了新片《日月凌空》的拍摄,更是整整一个星期睡眠不足。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和情人节,她表示春节期间会休息,不会考虑参加包括春晚在内的一切活动。以往刘晓庆身边总有男友阿峰的陪伴,细心地帮她安排好行程、打点一切,不过昨日的刘晓庆却只有助理在身边。情人节是否与阿峰一起度过,刘晓庆卖了个关子:“春节都没想好怎么过,哪里就计划情人节了。过完再告诉你们。”

·辩论话题:刘晓庆PK章子怡谁是国内最好的女演员?
正方:刘晓庆
    就演技而言,刘晓庆可称中国顶级女演员,角色拿捏得游刃有余,收放自如,可以说达到演技炉火纯青的境界,应该是实力派,影坛常青树。
反方:章子怡
    《卧虎藏龙》使全世界影迷认识了这位刚柔并济、颇有灵气的中国女孩,进军好莱坞让章子怡演技更上一层楼,达到收放自如的程度。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章子怡 | 巩俐 | 张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