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田亮进军娱乐圈 出席时尚活动明星范十足(图)

田亮进军娱乐圈 出席时尚活动明星范十足(图)
田亮出席时尚活动

田亮进军娱乐圈 出席时尚活动明星范十足(图)
明星范十足

  有“跳水王子”美誉的田亮如今正大踏步的往娱乐圈进军,出席各种时尚活动不再话下,言谈举止看上去也更加有明星范。

  近日,出席《北青周刊》颁奖活动的田亮表现可圈可点。不仅成功的脱掉了运动员的身份,整场下来表现的也具有十足的明星架势,签名拍照更是信手拈来轻车熟路。不仅阵势有板有眼,与超女叶一茜(叶一茜博客,叶一茜新闻,叶一茜说吧)的绯闻恋情也恰到好处的为田亮推波助澜了一把。从一开始的扑风捉影,两人相约吃饭被拍到不久前传出田亮阔绰出手送叶一茜豪宅。

这位以前在大家印象中出现在训练场和比赛现场的羞涩小伙子一下子跃到了娱乐圈的行列。

  正如不少如今活跃在娱乐圈中的体坛前辈一样,相貌俊朗的田亮也为自己描绘了一条退役之后的明星之路,不仅频繁入主各大娱乐活动,更是签约知名经纪公司英皇娱乐,要大力的发展自己的娱乐事业,看着体坛前辈刘璇(刘璇新闻,刘璇说吧)等人早娱乐圈中的奋力拼搏,不知这位“跳水王子”在娱乐的道路上能走多远呢?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田亮 | 叶一茜 |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