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许戈辉回老东家赚外快 田亮出席北青周刊颁奖

许戈辉回老东家赚外快 田亮出席北青周刊颁奖

许戈辉回老东家赚外快 田亮出席北青周刊颁奖
成方圆

许戈辉回老东家赚外快 田亮出席北青周刊颁奖
许戈辉

许戈辉回老东家赚外快 田亮出席北青周刊颁奖
杨若兮

许戈辉回老东家赚外快 田亮出席北青周刊颁奖
周奇奇、于莎莎、程怡

    相关新闻:田亮进军娱乐圈 出席时尚活动明星范十足(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许戈辉以主持人的身份现身《北青周刊》的《BQ百封百-我最喜爱的封面明星》活动的颁奖会场。在当天《北青周刊》举行的封面明星颁奖活动上,白岩松、田亮、叶蓓(叶蓓博客,叶蓓新闻,叶蓓说吧)、成方圆、杨若兮(杨若兮新闻,杨若兮说吧)、程怡(程怡博客,程怡新闻,程怡音乐,程怡说吧)、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于莎莎(于莎莎博客,于莎莎新闻,于莎莎音乐,于莎莎说吧)等各行明星名人出席了活动,获得了该周刊评选的新闻人物、时尚人物、娱乐人物等奖项。

  作为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此次前来助阵,持麦主持自然不在话下,出席各种活动走穴也是常事,然而当天“嘴甜”的许戈辉不忘在媒体面前为自己的老东家《北青周刊》美言几句,“其实我中学的时候就是《北青周刊》的小记者,现在算下来工龄也有20多年了,今天我也是为老东家帮忙来了,心里特别的开心”哄的台下领导心花怒放,而许戈辉当天也获得了该周刊颁发的新闻人物奖。

  《北京青年》周刊隶属于北京青年报社,是一份全面解读流行文化的城市周刊类人物杂志。自1996年创刊至今,已经走过十个年头。从最开始的一本式刊物起家,发展到今天的一刊三本,经历了一个漫长而充满冒险和刺激的过程。

  在这十年时间里,《北京青年》周刊做过了上千个封面人物,他们当中有社会关注的焦点人物、有时尚明星、有国际知名的财经人物等等。在新年伊始,《北京青年》在上千幅封面当中选出一百幅最有周刊特点的封面作展览,希望能和新老读者一块再次分享快乐。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周奇奇 | 于莎莎 | 叶蓓 |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