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选手不告柯以敏了 孙立洋跟电视台妥协要撤诉

  上周,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的评委柯以敏(柯以敏博客,柯以敏新闻,柯以敏音乐,柯以敏说吧)和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被选手孙立洋告上法庭,曾经闹得沸沸扬扬。2月3日,记者意外获悉,孙立洋准备去撤诉了。

选手不告柯以敏了 孙立洋跟电视台妥协要撤诉

孙立洋创选秀选手告评委先例。

  缘起:“言语伤人”要告状

  1月25日,孙立洋到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一纸诉状将柯以敏和秦海璐告上法庭。理由是,在1月19日晚《第一次心动》直播节目中,评委柯以敏和秦海璐以及其他选手对自己的名誉及人格进行了污蔑诋毁,导致他精神上受到了极大伤害。“当时另一名选手炮轰我,列举了一些生活琐事,说我是个没有公德心、自私的人。一些曾经被我淘汰掉的选手也加入到炮轰我的阵营中。评委秦海璐不但不阻止,反而要我好好反思。柯以敏则拒绝对我点评,起身离席。这导致很多人都对我和我的家庭产生了误解,觉得我的人品有问题。很多演艺公司拒绝录用我。”他当时提出“判令被告柯以敏、秦海璐公开向原告道歉、恢复名誉,支付精神损失费人民币一元。”孙立洋的这次起诉也成了内地选秀节目选手状告评委第一案。

  孙立洋:仍然希望评委能说“对不起”

  出人意料的是,记者昨日向孙立洋了解进展,他却告诉记者,明天他打算去撤诉了,“主要是重庆电视台和我沟通,希望我2月9日总决赛的时候还是能回到这个舞台上。”孙立洋说,更主要的是,他觉得自己属于弱势群体,和这些名人打官司,难免还是会处于劣势,而且他还希望继续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所以在考虑了一段时间后,还是决定撤诉。

  孙立洋还表示,他希望2月9日回到《第一次心动》总决赛的舞台上时,能和柯以敏、秦海璐好好沟通,他仍然希望两位评委能和他说声“对不起”。

选手不告柯以敏了 孙立洋跟电视台妥协要撤诉

柯以敏经纪人表示不道歉。

  栏目导演:评委都是客观建议

  《第一次心动》的导演兼评委周稚舜(周稚舜博客,周稚舜新闻,周稚舜说吧)说,据他了解,柯以敏、秦海璐在节目中并没有过激的言语,“她们对他的评价是比如‘你太张扬了,太会表演了,太油滑了,这样在演艺圈发展会很难’这样的话!这都是很客观地在给他建议。”

  周稚舜说,他们计划安排孙立洋出现在总决赛的集体歌舞中。

  柯以敏经纪人:谈不上说“对不起”

  柯以敏的经纪人则表示:孙立洋知错能改是好事。“我们对他的评价都是从爱护选手的角度出发来说的,对他也没有任何偏见。”至于孙立洋要求柯说“对不起”,柯以敏的经纪人则表示,“柯以敏没有做错任何事,为什么要说呢?”(记者 任嫣)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以敏 | 秦海璐 | 孙立洋 | 周稚舜 | 孙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