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曹颖回应激情照片事件 称可以控告剧组诬陷(图)

  日前,记者采访了正在海南拍戏的曹颖(曹颖博客,曹颖新闻,曹颖音乐,曹颖说吧)。对于激情照片事件,曹颖义愤填膺地说,看不惯剧组这种炒作方式,她可以控告剧组诬陷。

曹颖回应激情照片事件 称可以控告剧组诬陷(图)

激情照

  央视没法给我空间

  表面看起来,曹颖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但是和她聊几句以后就会发现,她是一个很有个性的艺人。当记者问道:“你曾在央视那么火,都主持了央视春晚,为什么后来还要离开央视,转而去拍戏?”曹颖痛快地回答:“因为在主持界里,能主持春节晚会就是到头了。我已经主持了春节晚会,做完这个我还能怎样?央视没法给我再多的空间了,那我只能离开。当时,也有很多朋友劝过我,不要离开。包括后来我进入湖南卫视,主持《金鹰之星》,都有很多人不理解。但是我不会考虑那么多,生活永远都是有得有失,只要自己觉得是真的开心就足够了!”

  可以控告剧组诬陷

  自从出道以来,曹颖就鲜有绯闻和负面新闻,曹颖也一直以此为骄傲。但是前不久,一组在网络上流传的曹颖激情照片却很让她头疼。“当我看到那些照片的时候,我真快疯了!其实,在网上发的那些照片,我都看过,全部都是剧照。所以,我觉得这事儿肯定是剧组炒作出来的,为了让这个戏有关注度。但是我接受不了,我看不起这种炒作方式!”

  学会了保护自己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难过的往事,对于艺人来说也是同样的,但是提起过去的往事,曹颖并没有半点儿不开心,她说,她是一个能够忘记痛苦的人,能够尽快从不开心中恢复过来。但是,这些年也有一些事情让曹颖受到了伤害,同时也学会了保护自己。“第一次我感到受打击,是因为有媒体说我耍大牌,直播迟到。那实际上完全是胡说,我为此哭了一个星期。所以,我开始知道,艺人需要自我保护,要学会如何和外界打交道。我正式决定进入演艺圈的时候,父母很不赞同,可是我还是要做。我觉得这是属于我的幸福,可能我的性格太直率,可是我不想改变我自己。”(郝晓楠)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