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情人节赚钱不陪女友郭富城西安谈“钱”途(图)

情人节赚钱不陪女友郭富城西安谈“钱”途(图)
郭富城:女友诚可贵,“钱”途更重要(设计独白)

  “哇!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看起来还是那么帅!好年轻哦!”昨日郭富城一出现在西安一家商场,立刻引发一阵尖叫声。身穿黑色西装、光头亮相的郭富城为其代言的手表作宣传时,心情看起来很好,现场学说起了陕西话,惹得场下一片笑声。而郭富城也表示七位数的代言费让他十分开心。

  今年将“钱”途无限

  因为室内很热,在采访过程中郭富城脱掉外套只穿粉红色毛衣。年过四十的郭富城看起来很年轻,之前更是拍性感照片大秀肌肉。有媒体追问他是如何保持这样的好身材时,郭富城非常得意,说全靠自己平时的运动和注意饮食。对于自己的光头造型,郭富城也表示显得自己十分性感。主持人教他说陕西话“特色”,普通话都不标准的郭富城竟然将这两个字的音发得相当准确,让场下观众一片笑声。而一来到西安就大赞兵马俑和钟楼,显然天王提前做了不少功课。

  之前有媒体披露明星的收入,郭富城因为2006年年收入一亿多元人民币而榜上有名,昨日记者提出这个榜单他就连连否认,“那个都是假的,不是真的”。那是否爆出的收入其实低于他的实际收入呢?郭富城马上打起了太极。“其实我都不知道我赚多少的,都是经纪人在打理,我只管好好工作就可以了,其他我什么都不管。”不过他说自己2007年要接拍6个广告,每个广告的代言费用都在7位数以上,还要在香港举行6场演唱会,同时除了开拍的《白银帝国》外,还将接拍其他电影,看来年收入过亿并不是梦想。

  和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争影帝有信心

  2006年,郭富城可谓顺风顺水,凭借电影《父子》拿到台湾金马奖影帝,此次又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将和周润发、刘青云(刘青云新闻,刘青云说吧)、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争夺影帝。谈到自己此次拿最佳男主角的胜算,郭富城十分自信,坦言自己也觉得演技进步了不少,很有信心夺得影帝桂冠。“我看到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名单,都是我的好朋友。周润发、李连杰他们几个人都是我喜欢的男演员,能和他们一起被提名我觉得十分开心。反正我已经拿到两届金马奖的影帝了,所以我不会刻意地去想,能拿到当然最开心了。”那么郭富城觉得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呢?郭富城说是周润发,“我都是看他演戏才会演戏的,他很厉害!”如果拿到影帝,郭富城说第一个会通知妈妈,“我经常在外面工作,很少回家,有好消息当然先通知妈妈了。”

  澄清与女友未分手

  最近郭富城与名模熊黛林的绯闻也是遮遮掩掩雾里看花。前段时间有香港媒体爆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昨日郭富城却否认,他表示外面说他分手是假的。“别人都没有看到,怎么就说我们分手呢?什么都是他们说出来的。”

  情人节就快到了,郭富城将会怎样和女朋友过情人节呢?郭富城表示,他的工作已经排到了2月15日,情人节当天还要拍广告,所以估计没有时间和女朋友一起过。那么会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呢?会不会送一块和他一样款式的表呢?郭富城忙打起太极,“其实情人节不一定只给女朋友送礼物,还要给妈妈送才行。”(本报记者 刘哲/文 蔡京瑞/图)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周润发 | 梁朝伟 | 李连杰 | 刘青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