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文隽亮相上海慈善群星会拒说“辞职风波”(图)

文隽亮相上海慈善群星会拒说“辞职风波”(图)

  尔东升:“金像奖”需加强专业性

  昨天上午,陷入“辞职风波”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出现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新娱乐慈善群星会”记者会上。不过,尽管记者围追堵截,文隽仍然保持缄默,拒绝回应相关话题。不过,曾任“金像奖”副主席的导演尔东升昨天下午来沪推广新片《门徒》时,在力挺文隽之余亦指出,“金像奖”的评审规则需要加强专业性。

  连日来,文隽一直闭门谢客,即便是尔东升等圈内好友的电话也一概拒绝接听。不过,鉴于“慈善群星会”是国内首个“明星慈善榜单”,颁奖大典旨在表彰和嘉奖热心参与慈善事业的华人明星,对2006年度华人明星向慈善事业付出的种种努力及产生的社会影响作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因此,文隽才不惜“顶风作案”,前来捧场。不过,尽管记者们试图围追堵截,文隽昨天仍然三缄其口,只用一句“下周二请看我写的专栏”,就将所有问题挡了回来。

  不过,尽管未能从文隽那里得到任何资讯,但昨天下午电影《门徒》的上海记者会上,导演尔东升却为“金像奖”带来了新的话题。在透露文隽“应该会留任”的消息之后,曾任“金像奖”副主席的尔东升也表示:“我个人对‘金像奖’也是有些看法的。过去的几年,‘金像奖’都显得过于感性,跟电影的专业性似乎没有什么关联。尽管这个评审方式延续下去,对人缘很好的我可能是件好事,搞不好遇上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我还会赢。但是,觉得‘金像奖’的评审规则应该可以按照不同的年代进行修改。现在的规则似乎更‘奥斯卡’,但不能说柏林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采取评审团的评审规则就不公正。关键是,看你选择怎样的评委,怎样组建评审团。”不过,尽管对“金像奖”的弊病毫无讳言,但说到在《门徒》中表演出色的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明年能否凭该片在明年的“金像奖”上捧杯,尔东升却不敢妄下断语:“男配角的竞争很激烈的,因为很可能又会有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和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慈善 | 尔东升 | 文隽 | 古天乐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