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门徒》率先登陆上海 古天乐吴彦祖同争丑角

《门徒》率先登陆上海 古天乐吴彦祖同争丑角
吴彦祖 导演尔冬升 古天乐

《门徒》率先登陆上海 古天乐吴彦祖同争丑角
古天乐

《门徒》率先登陆上海 古天乐吴彦祖同争丑角
导演尔冬升

《门徒》率先登陆上海 古天乐吴彦祖同争丑角
吴彦祖

  07年首部备受瞩目的华语大片《门徒》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国内全线公映。2月3日下午,导演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主演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携带着他们的《门徒》在内地首站停靠上海。据悉,该片内地发行方和百事通IPTV合作,将采取互动宣传推广的新形式。

  电影《门徒》取材于1995年的真实案件,首次将毒品这个世界性顽疾进行了绝无仅有的真实揭露,更告诉观众所有关于毒品的一切,令影片散发出撞击心灵的震撼力。

《门徒》是一部闯入毒品交易世界,真实展现毒品交易全过程,充分展示毒品祸害真相的震撼作品,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等五大红星出力表演对毒贩、吸毒者以及警方卧底做出了人性化的诠释。

  古天乐在《门徒》中出演一位唯毒是图的瘾君子,糜烂的形象颠覆之前他给人的所有印象。古天乐本人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一看到这个角色就马上决定要亲自出演。为了这个角色,他曾亲自到戒毒所访问,了解吸毒者的心态。对于自己的表演,古天乐还是表现得颇有信心,他打趣地说,希望在路上的时候,别人不要因为他演了这个一个坏的角色而打他。

  出人意料的是,就是如此一个反面的角色,还吸引到了吴彦祖。吴彦祖说,当初他接触尔冬升导演的时候,就非常希望出演这个吸毒者的角色,不料角色最终还是归属古天乐,自己只得演一位警方卧底。对于卧底这个角色,吴彦祖也是颇下功夫,他亲自和香港为数不多的几个卧底交谈,了解到原来卧底最痛苦的就是要直面孤独,常常会因为孤独而迷失自我。谈到居中的女演员张静初,他表示张静初是一个演戏很专注的演员,一般大陆演员到香港拍戏常常不能适应这边的节奏,而张静初3天就可以完全融合进来。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吴彦祖 | 张静初 | 尔冬升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