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皇阿玛”张铁林不喝酒 在北京侥幸躲过绑架

  “皇阿玛”到泉州品铁观音叫“好”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石勇文/图)“皇阿玛”来了!声若洪钟的笑声响起,不少等待已久的影迷都拥到门口,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笑容满面,从一辆黑色奔驰上走下,西装革履的他气派十足,踱着方步就上了电梯。在房间闲聊时,他喝起泉州的铁观音,连连称好,心情不错的他在和朋友聊起名车时,忽然说起前些时候轰动一时的吴若甫(吴若甫新闻,吴若甫说吧)被绑案,他说绑匪原本的目标是他,正因为他平时生活习惯很好,躲过一劫。

  “皇阿玛”出场很气派

  不少影迷早早就得到消息,赶到泉州鲤城大酒店大堂等待“皇阿玛”的出现,可是直到夜幕降临,张铁林依旧没有来。大概下午6时许,一行由几辆名车组成的车队呼啸而至,这时就有人意识到张铁林到了。正当一辆黑色保时捷越野车上走下几个人时,闪光灯立即进行包围,原来是央视导演韩伟和另外几人,随后一名光头男子西装革履从大奔上走下,他就是“皇阿玛”。

  张铁林果然是皇帝专业户,一下车就让人有不好接近的感觉,虽然如此,不少影迷还是冲上去照相,张铁林看上去心情不错,不时露出笑脸,他左右看了看酒店的陈设,踱着方步就往前走,影视剧里的形象跃然面前,如果不是那身打扮,还真不知道是在戏里还是戏外。

  铁观音和名车都有兴趣

  张铁林是个文化型的演员,不仅钟情书法与古董,而且还担任了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的院长;茶也是他的最爱,他这次到泉州就是参加“海西情·观音韵——安溪铁观音集团茶王品尝暨义卖”活动。该活动由福建远太集团、安溪铁观音集团主办,《东南早报》作为主办媒体。

  张铁林走进房间,主办方马上给他端上上好茶叶,在冲出第二泡清茶时,张铁林端杯细品,眉头一紧,稍微回味后大称:“好!”顿时常在戏里出现的皇帝味更浓了。

  随后的闲聊时,张铁林似乎对名车很感兴趣,和人聊起了法拉利。因为下午在参观企业时发现主办方有一辆黄色法拉利跑车,让他看得很过瘾,就说起前些时候从香港回来时看到的一场法拉利车展,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张铁林的语气都带着开心,赞扬好车的形容词也是异常丰富。

  张铁林的爱好确实丰富,在前面列举那么多后,他对摄影也有所研究。在几名工作人员给他拍照时,他看见有人拿着佳能350D单反数码相机连连摇头:“这不够专业啊!而且这里灯光又不够,拍出来的照片肯定会虚。”最后拍摄者连忙告诉他拍的照片是私人收藏,在正式活动上会有更专业的机器,他才点头。

  躲过绑架因为不喝酒

  先前演员吴若甫在北京丰台一家酒吧门口被几名男子绑架,在经过几十小时的惊魂后才被警察营救出来,事件轰动一时,当时有不少说法是说原本劫匪并不想绑架吴若甫,想绑的是张铁林,因为两人的车都是宝马X5,所以认错人了,但昨天张铁林自己也觉得心有余悸。

  “那些人本来就是要绑架我的,后来审的时候都说了!没想到吴若甫开的车子和我一样,其实就是绑错了!”不过张铁林十分得意的是:“那些人根本不知道我的生活习惯,跑到一家酒店……是酒店吗?还是酒吧?跑到那样的地方去绑架我怎么绑得到?”张铁林说,他根本不习惯喝酒,可以说是滴酒不沾,酒吧和歌厅更是极少涉足,所以绑匪根本不知道他的生活习惯,只是听说他开着宝马X5,看到就绑了。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铁林 | 吴若甫 |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