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湖南卫视“快乐新年”第三波 明星都来当大厨

湖南卫视“快乐新年”第三波 明星都来当大厨

  继《乐在其中》、《快乐宝贝》热播之后,湖南卫视“快乐新春”第三部曲——《快乐回家》下周一(2月5日)将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华裔性感女星钟丽缇(钟丽缇新闻,钟丽缇说吧)、香港著名影星叶璇(叶璇新闻,叶璇说吧)、香港以及中国首席男模黄家诺、李学庆、超人气吵女谭维维、REBRON等。可谓是星光熠熠,精彩纷呈。

  与《乐在其中》、《快乐宝贝》这前两期节目特点不同,新上档的《快乐回家》主打 “明星生活秀”概念,这当中首推“明星大厨房”。

  美食+美女=诱惑无法挡

  制作年夜饭餐桌上的独特、个性菜肴是中国人过年最传统的习俗之一。由香港著名影星叶璇、香港以及中国首席男模黄家诺、李学庆、超人气超女谭维维、REBRON 、“好男儿”李熠霖、湖南卫视主播李锐、主持人吴昕参加的“明星大厨房”就为这些明星们提供了一个表现厨艺的舞台。这些时刻在镁光灯下闪耀的明星在节目中也回归到最自然的状态,表现出的也是平时难得一见的平凡一面。而且,还可以目睹他们做菜时,或驾轻就熟或笨手笨脚的有趣表现,难得一见,绝对不容错过。

  最后,8位明星选手将分成4组,两两PK厨艺,由华裔性感女星钟丽缇、营养学家林光常以及权威烹饪大师组成的权威评委团评比,每期节目比拼出一道秀色可餐的年夜菜肴,不知吃遍世界美食的钟美女和让长沙红薯一夜之间价格爆涨的林专家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点评呢?而如此美食加美女的诱惑组合,更让你无法抵挡!

  “三江姐妹”邀你一起回家乡

  节目中另一大看点就是“快乐回家”。2006超女中有一个来自僳僳族的组合“三江姐妹”让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们原生态的歌声、朴实的情感让我们至今无法忘怀,而《快乐回家》第一期节目,摄制组便跟随“三江姐妹”一起回到了她们的老家——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的维西县巴迪乡。

  从乡上距离他们寨子还要走 3天的山路,海拔平均3000米以上。真难想象“三江姐妹”当初走出寨子,去报名需要多大的勇气。不过,现在通过她们的努力,她们的付出终于没有白费。因为“三江姐妹”大家知道了这个穷困的地方,这次关注她们的好心人捐出一笔善款,在家乡修建了一所希望小学,《快乐回家》摄制组此行也一并记录下来。

  一个是“明星大厨房”所营造出的众多明星回归真实,与大家一起欢欢喜喜迎新年的快乐气氛。一个是讲述普通人通过自身努力,回家帮助家乡人们建设家园。虽是两种风格,但却同样说的是“快乐回家”,同样是表达一种自我回归,带给观众的却是两种不同感受,而这样神奇的感受尽在2月5日至2月16日,每周一至周四晚19:30,湖南卫视《快乐回家》。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钟丽缇 | 李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